福田汽车重磅来袭 七天惊喜钜惠嗨翻天

来源:环球汽车网作者:李编时间:2018-05-29 15:45 我要投搞

自去年5月28日以来,福田汽车为了会员用户带来更多优惠和惊喜,将每月的28日定为福田汽车会员专属节日即“享福日”,力求让每位用户享受到月月双11的优惠礼遇。

伴随着今年5月28日的到来,福田汽车的“享福日”活动迎来一周年的重要日子。为此,福田汽车开启多渠道互动活动,为会员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同时还有诸多互动游戏与超值大礼包免费送。

20185月28日至6月3日活动期间,各项优惠政策将在福田汽车官方网站正式开启。所有会员用户均可登录福田汽车官方网站,在“528享福日”页面参加以“超级卡车来袭、积分派兑狂欢”为主题的优惠活动。活动分为“FUN肆聊”、“积分秒杀”、“预约摇奖”、“享福钜惠”四大版块,每个版块均有大礼相送,惊喜连连、大奖不断!

 

(活动地址,扫码进入)

动动手指发文赢大奖

活动期间,用户登陆福田汽车官网点击进入“FUN肆聊”版块即可参与#晒出你的途闻轶事#活动。用户可围绕该话题,发布一篇不超过140字的图文,根据每篇图文内容的点赞量与评论数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可获得精美果汁机1台;二等奖4名,可获得100元油卡1张;三等奖若干名,奖品为20元话费。需要注意的是,每名用户仅有一次发文机会,图文一旦发布成功后无法自行删除。

限时秒杀礼品整点

5月28日至6月3日每天下午5点28分,福田汽车为用户专门设置了“秒杀礼”,用户可使用积分秒杀专属福利。令人惊喜是,奖品可谓相当丰厚,不仅有蓝牙音箱、电水壶、雨伞、行车保险等诱人奖品,还有惊喜大奖——福田汽车精美车模。用户可依据自身需求及喜好使用积分进行兑换。不过需要提醒大家,每日奖品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疯狂摇奖中奖百分百

活动期间,福田汽车专门为意向购车用户设置了“预约摇奖”,意向购车用户可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摇奖。如若中奖,用户仅需登入福田车e购填写个人信息,即可获取领奖资格,同时将收到中奖短信凭证。用户可凭此短信在活动结束后15天内进店试驾方可领取奖品,奖品为精美充电宝一个。温馨提示,奖品数量有限,只限前50名到店中奖用户才有资格领取

专场钜惠购车有福利

为了用户获得更多实惠,此次“享福日”还开设了“欧曼专场”与“欧马可专场”。与此同时,福田汽车还在两大专场为用户开展了荐购奖励活动”,推他人成功的用户双方均可获得奖励,最高可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

欧曼专场,用户在欧曼专场一元订购欧曼EST标准地板、高地板车型,可享直降1000元的购车优惠,同时还有油卡相送。在活动期间,用户进行置购、换购车辆,每台还能享受最高10000元的补贴。

在欧马可专场每天上午10点,用户仅用一元即可秒杀优惠购车资格。秒杀成功后,用户可凭借优惠价格购买指定车型。在活动期间,凡购买欧马可S1、S3、S5车型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油卡一张。

福田汽车“享福日”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核心价值观,以月度为单位给用户送去感恩回馈,始终致力于以可靠的产品和可信的服务,与用户一路同行。福田汽车在为用户送去诸多优惠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了解每一位用户的切实需求,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欲知更多此次活动详情,请登录福田汽车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信号futianqichejituan)查询,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