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7尊跑风暴狂袭车市 硬派豪华魅力强势登场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7-03-25 00:21 我要投搞

3月16日,KX7尊跑正式上市发布,开启对中大型SUV市场的征程。围绕KX7尊跑,东风悦达起亚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营销举措,力图将KX7尊跑风暴席卷车市。

KX7尊跑促销活动时间为3月16日~5月31日,内容分为七重好礼:第一重——置换有礼,客户换购KX7尊跑,享受9000元起置换补贴;第二重—— “贷”遇不凡,活动期间购车享受24期免息、36期弹性贷、48期延期贷及老客户36期免息消费信贷政策;第三重——保值回购,消费者购买KX7尊跑一年内,可享受9折官方指导价保值回购专享服务;第四重——幸运抽奖,消费者购置KX7尊跑即有机会赢取4000元携程“任我游”旅行卡;第五重——用车无忧,消费者购置KX7尊跑尊享7次免费基础保养;第六重——超长质保,消费者购置KX7尊跑尊享5年10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第七重——试驾有礼,到店试驾并把试驾感受和试驾照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可获赠KX7尊跑试驾专享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KX7尊跑发布Theta2.0T-GDI、Nu2.0GDI、Theta2.4GDI三款动力总成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24.48万元。而竞争力更强的顶配车型,也将在不久后盛装上市,在产品力与价格方面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惊喜。外观方面,KX7尊跑提供大漠金、檀木黑、典雅红、耀金灰、透明白、珍珠白六款外观颜色,及黑色、棕色、Turbo专属黑色三款内饰颜色。

KX7尊跑将与消费者一同开启全新的成长之旅,让他们在更多的美好瞬间,体验到KX7尊跑带来的极致品味生活。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