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成为2019北京世园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

来源:汽车领域网作者:李编时间:2018-05-22 14:37 我要投搞

2018年5月17日,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北京市副市长王红,世界园艺博览会政府总代表王锦珍,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福田汽车成为“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

在签约仪式上,福田汽车被授予“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荣誉称号,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为福田汽车进行了授牌。按照合作协议内容,福田汽车此次提供2019北京世园会车辆共计48辆,涵盖福田图雅诺、风景G7、蒙派克E等商务汽车产品,担负起参会嘉宾、观众及工作人员的出行服务保障工作,以高品质的车辆提供绿色、智能、高效的出行体验。

【世园局周剑平常务副局长为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业务总裁潘林波授牌】

实力担当 再次服务国家盛会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2010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中国政府举办、北京市承办的国际顶尖级别的专业性世纪博览会,将汇聚超过1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等官方参展者,超过100个国内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国内外专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非官方参展者,预计将吸引1600万人次的参观者。

本次国家级的盛会,对于指定用车的品质和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福田汽车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曾多次出色完成了重大国家级会议活动的出行保障任务。早在2014年,福田汽车以高水准的服务保障、零故障的卓越品质成功服务了APEC会议;2015年,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庆祝活动中,福田汽车旗下的图雅诺圆满完成了30余名外国元首政要的接送任务;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上,福田汽车又以绿色高效的新能源汽车,圆满完成了峰会的保障工作;2017年5月,福田汽车现身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与会的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全程提供出行保障服务;2017年6月阿斯塔纳世博会,福田汽车作为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保障了相关领导及嘉宾的顺利出行。

品质保障 绿色高效用车体验

2019北京世园会集文化成就与现代科技成果于一体,展示各国园林园艺精品,不仅是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经济、科技、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本次福田汽车提供的商务汽车产品,以出众的科技质感、过硬的品质性能、舒适的乘车体验,一直都是政府及企事业公商务接待的首选。福田商务汽车通过与世界顶尖资源的链合创新、精益的整车工艺以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受到国内外市场的充分肯定,以实力和品质让世界感受到了来自中国最高规格的“国宾级”商务用车标准。相信在举世瞩目的2019北京世园会上,以福田图雅诺为代表的福田商务汽车将再续荣耀,重现“元首国宾车”风采。

【福田图雅诺多次为国家级重大会议提供出行保障】

2019北京世园会的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希望在全社会树立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生产理念,这与福田汽车近年来致力发展绿色、高效、创新产品的战略转型方向不谋而合。福田汽车将紧密配合世园会组委会和执行委员会,在提供优质出行保障任务的同时,与主办方一同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的全新面貌。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