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因外形酷似“立体停车库”闹出乌龙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8-03-26 17:28 我要投搞

“你们这个停车库明明有空位!为什么不让我停?”

今日,有网友爆料,一名驾车男子在广州白云机场5号停机坪和保安发生争执,称保安故意空着车位不让他停车。

该男子称,他到白云机场附近办事,发现这边新建的一个立体停车库,就打算在这里停车。“我看那个立体车库里有车停着,而且还有几个空位置,就把车开进来了,没想到被拦下来,不让我进。”该男子表示,“一开始说不能停车,后来又和我说这是个天猫卖汽车的地方,完全是在糊弄人。我又不是付不起停车费!”

在经过保安耐心劝说下,驾车男子终于冷静下来,在观察周围情况后,才发觉该“停车库”的确是一个“汽车贩卖机”,停放的汽车是让顾客体验试驾用的。事后,驾车男子也向保安表达了歉意。

据悉,这正是天猫的汽车贩卖机在广州的首次落地。因该汽车贩卖机外形酷似“立体停车库”,才导致了乌龙事件的发生。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