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级自主SUV混战,谁能独占鳌头

来源:中华网汽车作者:系统采集时间:2017-01-13 17:55 我要投搞

SUV热潮延续多年还未有衰退之象。从开始的动辄几十万售价,到现在中小型SUV走俏,各大品牌商不断推出新品。在十万级自主SUV中,风光580、宝骏560律动版和长安CX70T定位相近,同是口碑上佳的存在。那么,在市场中谁更能占据优势?一起来看看。

空间、动力PK,大有颜值动力强

外观上三款车都是力量型的,但580是16年上市,CX70T和560律动版都是刚上市的,相对更时尚。560律动版的肌肉感凸显,CX70T的整体感觉硬派大气,可谓各有魅力。

同处10万价格区间,560律动版的5座座椅相较其他两款产品的7座就稍逊了一筹。采用2+3+2的座椅布局,CX70T的体积是4705*1800*1750mm,更有3810L超大存储空间,完胜其他两款产品。

三款车都是主打1.5T涡轮增压,但动力表现却有高低。CX70T搭载的长安销量百万级发动机,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打造,在1500转时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远超同级。而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的搭配更是大手笔,是15万级合资品牌才有的水平,黄金动力组合完胜。

安全、科技比较,丰富配置是王道

作为人气之选,三款车在配置上都不错:ABS、EDB、TCS、EPS等系统的配置在同级中都算比较丰富。

580配备了10寸液晶屏,搭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实用性不错;560律动版标配刹车辅助、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等,还配有9个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诚意十足; CX70T的的配置更豪华,全系标配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右侧全景影像……在安全和科技上的较量,CX70T舍得下重本,配置毫不逊色合资品牌,甚至可以越级竞争。

自主品牌的崛起速度正在加快,各大品牌都推陈出新,增加竞争力,长安也是如此。从这款产品中,我们能看到的是长安的匠心精神,是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好车的理念。在十万级的自主SUV中,CX70T的空间、动力、科技、配置方面都有优异表现,想必会有个非常可观的前景。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