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云商汇4月劲销1.97亿,销冠盘价值受市场热捧

来源:作者:admin时间:2021-04-30 11:37 我要投搞

近期,天河云商汇楼盘项目捷报频传,4月销售额高达1.97亿,超额完成指标400%4月期间加推南向景观楼王5号楼劲销130套,蝉联天河销售冠军。记者在天河云商汇看到,这几天虽然是工作日,但每天到项目销售中心咨询、成交的客户络绎不绝。五一假期临近,预测在五一还可能掀起一波客户看盘和成交的高峰。

(天河云商汇销售中心人头汹涌)

连续多月成为天河区楼盘的销冠,说明天河云商汇的市场价值是受到用户肯定的。记者采访了已经购买该项目的数名业主,总结了购买天河云商汇的六大理由。

 

 

理由一:天河稀缺资产,买到就是赚到

天河云商汇位于被称为“广州硅谷”的天河智慧城,地理位置优越,投资潜力足,自然受到资深投资客户的追捧。天河区地段原本可售房源和资产就稀少,就以天河云商汇所在的天河智慧城为例,目前,天河智慧城板块大部分都是产业金融办公用地,并且大部分地块都是由像中国移动基地、网易总部大厦、中天集团等企业自持的资产,并不能销售。天河云商汇是天河智慧城少数可售、且不限购不限贷,可以个人名义购买的低门槛优质资产,稀缺成就价值,这让已经购买的业主觉得“买到就是赚到”。

 
 

 

(天河云商汇位于天河智慧城芯,房源稀少更显珍贵)

 

理由二:交通网络发达,1小时畅达粤港澳大湾区

看盘先看地段和交通,交通网络的便捷和发达能够很大提升楼盘项目的价值,也是确保生活舒心便利的前提。天河云商汇不仅拥有双地铁6号线高塘石站、21号线天河智慧城站(距离约800米);而且临近广佛环线轻轨二期的智慧城站,半小时内可畅行两大枢纽广州南站、白云机场。还有华观路等四横四纵交通路网,无缝接驳金融城、珠江新城。1小时畅达粤港澳大湾区,让业主能够切实享受高效的工作生活方式。

800米直达天河智慧城站)

 
 

理由三:都市艺术绿谷设计,坐揽绿色生活

 

天河云商汇的优质还体现在楼盘周边的生态环境,是天河少有的公园里产权物业。位于大观湿地公园里,北望火炉山,西边是溪流,园林以“都市艺术绿谷”为设计理念,打造了近100米的中轴花园,是市面上少有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公园里物业。能够在这样环境清幽的环境工作生活,实属都市人追求的可持续绿色品质生活。

(天河云商汇位于大观湿地公园内,天然氧吧社区)

理由四:周边配套完善,5分钟步行生活圈

天河云商汇不仅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周边配套也十分齐全。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广州首个万科广场,目前超160家商户入驻;临近就有二级医院规模的蕙心医院,在楼盘300米内有准五星级广州日航酒店,真正实现5分钟步行生活圈,特别适合年轻白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时尚潮流生活。

(万科广场一路之隔)

理由五:高净值社交圈,推出即疯抢

天河云商汇还致力于打造高净值的圈层。据悉,天河智慧城知名企业超数千家,高素质人才就有几十万人口。天河云商汇项目产品产业多元化布局,有宝供总部大厦、高级写字楼、创意空间、企业公馆、会所等,是企业家、公司高管、高素质人才和社会精英汇聚的圈子,有助于项目企业和人才网发展,为后续人生规划铺路。记者在云商汇销售人员口中得知,就在上周推出的“全新5栋南向景观楼王”一推出就销售过半了。

 

理由六:租赁自用两相宜,投资回报有保障

据悉,目前天河智慧城板块人气旺盛,周边就业人数高达数十万,租赁需求十分旺盛,出租率更是高达98%,租金高达80-130元/㎡,入手可轻松做房东,投资回报可观有保障。

 

这样的“笋盘”,入手门槛却不高,这也构成了天河云商汇蝉联销冠的王牌。天河云商汇创意空间单价3.3/㎡起,面积约31-58㎡,类型属于天河稀缺珍藏小户型。首期仅10万起,就可入手,门槛超低,是值得抓紧上车天河的好时机。

 

这个五一黄金周,天河云商汇将会举办“五月天热浪音乐嘉年华”,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客户可前往享受音乐美食,顺道参观咨询,一举多得。天河云商汇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项目还有少量余货,有意投资置业的用户赶紧安排上,五一就去天河云商汇抓紧机会吧!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