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ESION目林发起Workere「无作不欢」快闪活动

来源:作者:admin时间:2021-04-29 16:47 我要投搞

日前,联合办公品牌COHESION目林与青年社群“北辰青年”联合发起“打工语录”征集活动,以此大胆表达打工人的心声,探讨工作的意义。

评论区里,各位粉丝化身职场段子手,“在咖啡店四个小时修改的PPT,没有power也没有point”“经手几百万的项目,全都雨你无瓜”“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世界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这些年轻人对工作调侃和吐槽的背后,其实是他们面临的一个个现实困境。目林听见了年轻人的声音,并把这些征集来的语录张贴在「无作不欢」线下快闪活动现场。

 

『无作不欢』线下快闪活动现场

 

『无作不欢』线下快闪活动现场征集的语录

4月27日, COHESION目林与北辰青年联合打造的「无作不欢」线下快闪活动正式开启。在广州合景国际金融广场IFP负一层隧道的两扇门上,贴着一句灵魂拷问“你想要的工作是?”,地标指引着路人分别前往两个贴着“有钱”和“有趣”的 Wokere盒子。

 

进行选择的工作者

 

工作者正在写下对未来理想工作的期待

快闪的现场引发众多特意赶过来参加的年轻人新的思考和探讨:有钱和有趣的工作哪个更吸引?如何做到两者之间的平衡?工作的意义是什么?以及未来理想工作是什么样的…等等,这场吸引上万位打工人的狂欢背后,我们看到的是,职场人对理想工作的呼唤与热切期盼。

 

打卡拍照发圈一气呵成

 

打卡快闪现场的工作者

 

现场捕获最强打工人一枚

COHESION目林招商运营总监黄君兰女士说:“这次策划源于我们对职场年轻人的理解。这几年,在持续提供多元化办公服务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新一代职场人对于自身与环境有很多探索和思考。我们愿意成为一个聆听者的角色,去听一听青年人关于理想工作与未来工作的声音,让COHESION目林真正成为年轻人创新办公的提案者”。

 

COHESION目林招商运营总监黄君兰女士

诚然,在这场实验性的快闪活动中,COHESION目林旗下新产品Workere盒子充当着未来工作间的角色,Workere本身即是答案——盒外尽管是吵闹喧哗的工作场所,Workere都能随时随地满足工作者的办公需求——盒内高速网络、隔音、智能化音频等硬件设备,保证办公、休息、会议、洽谈等办公及休憩需求的灵活实现,让有效工作等同创造价值。

 

COHESION目林推出的胶囊办公空间产品Workere小目

 

便捷小程序,随时随地预定

 

正在Workere里办公的工作者

可以说,Workere正切中当下职场人士对于工作与生活自主掌控的需求,是针对新型办公趋势应运而生的新物种,目林作为行业上首个覆盖全时段的品牌,其引领着办公lab时代同时,也让我们进一步思考未来理想工作状态和价值创造的意义。

据悉,4月28-29这两天,「无作不欢」线下快闪活动仍将继续,对未来理想工作感兴趣的你也可以前往现场体验一下,并把你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写下来,我们期待听到更多声音。

关于Workere:

目林联办旗下新产品“Workere”,灵活的智慧办公空间,随时随地解决各类办公空间需求。Workere 计划进驻办公室、商场、通勤点、酒店等商业地产,为办公人士提供专业的办公空间方案;首次推出时间为 4 月,类型为二人间及四人间,投放城市为广州、上海、成都,位置为写字楼大堂。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