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劳金融安全防线,合富金融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来源:作者:admin时间:2020-03-17 13:18 我要投搞

3月15日,合富金融推出主题为“惠金融,更幸福”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结合线上金融消费知识科普H5,为用户普及金融消费知识,让用户离“金融安全”更进一步。

合富金融官网

在本次315活动中,合富金融利用有趣的H5答题互动方式结合线上专题手册,将金融消费权益的相关知识传递给每一位金融用户。通过向用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金融消费维权途径”等金融消费相关知识点,让用户更好地理解“金融安全”,保障自身权益。

合富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非常重视用户的金融消费安全,作为行业领先的金融机构,我们希望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己任,发挥企业资源,为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维护更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通过行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更好的“筑牢金融安全防线,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合富金融成立十八年,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用户理念,通过合规透明的交易程序和标准作业的服务流程,充分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依照监管要求以及客户的授权,严格管理和定向使用客户的信息,且对数据信息进行加密处理,防止用户数据泄露;同时借助金融科技和自研的风控系统,对各种金融风险进行识别和监测预警,共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防控金融风险。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