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养车无忧——新干线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作者:admin时间:2020-09-27 16:46 我要投搞

恰逢今年中秋遇上国庆,又是一个小长假。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自驾游或者跑长途回老家。远门出行爱车的检查不能忽视,排除隐患杜绝路上可能出现的行车故障,让你一路都是好心情。同时除了确保行车安全之外,难得跑一次长途对汽车做好保养也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可以从哪些方面着手呢。新干线养车e站已经启动全城保养优惠活动,活动即日起至10月11日,基本能满足车主在自驾出行前后的时间安排。

 

   首先,活动期间到新干线旗下门店均可免费安全检查,包括机油、刹车油、自动波箱油等等;此外推行了以下优惠项目:

 

驾驶体验篇

难得有时间跑长途,是时候让爱车表现一次了,那就要给爱车准备好最佳的状态,都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所以是长假出行前一定要保养的重点部位;而机油被喻为汽车的“血液”,也是保养发动机最常规的项目,定期更换机油的作用我想作为车主应该都知道。

 

易路易德机油全新升级上市,全部采用进口原料及世界四大品牌的添加剂;并结合自主研发的“极性网复合油膜技术” 调制而成,满足国六标准,全系API SP等级、符合或超越行业多种标准;在保护引擎的同时给驾驶者有更直观的体验,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目前新干线为车主提供三种机油礼包,均含有2次机油套餐,旗下各个门店及哥爱车小程序均热销中。

爱车打扮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在出去玩的时候都会对自己打扮一番,其实对车应该也一样,爱车有面子自己才更有面。打蜡是最常规的漆面护理方式,除此之外镀晶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最尖端的汽车漆面护理方式,能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本次活动新干线推出双层打蜡跟龙鳞镀晶礼包特惠。

 

行车安全篇

行车安全,这是每个车主最基本的需求;而刹车系统是影响行车安全最大的因素了,车主们要留意刹车油多久没换了,一般2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一次,但是车主可根据车况提前更换。也可以做个刹车系统保养,对于刹车碟、刹车片的清洁保养,预防抱死刹车。本次活动做刹车深度保养,即送换伍尔特刹车油套餐。

 

另外,提醒车主们防患未然,除了对爱车检查保养,同时一些应急用品也是要随车携带的,比如打气泵、安全锤、三角警示牌、灭火器、食物等,遇到塞车长龙或者其他突发状况的时候可以用得上,若是对路线不熟的车主不妨准备一个专业的导航工具或电子狗,当然现在的手机导航也很准确了。

一次自驾游,看似简单,但其实也是需要准备很多东西的,都是为了避免了爱车在路上发生各种“囧”。除此之外,自驾归来,还要对爱车检查一遍,了解长途跋涉后汽车的车况。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