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公司,把年会搞成了疯狂动物城?太会玩了!

来源:作者:admin时间:2019-12-24 13:06 我要投搞

 

 

看看时间,12月中下旬,公司的年会表演,估计要安排上了。每年都是别人家的年会怎么样怎么样,有土豪公司送iphone11(我可没有cue腾讯云),有豪气公司直接送现金,而有的公司,却叫来了一只狗。

叫只狗来做什么?来只狗来是给大佬们看看小狗多可爱的吗?

0R0A2686

一只可爱的小狗狗,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在分分钟几百亿的老板们的身边游走,寻找它觉得最相投的那位人物,如果被这只狗选中,你猜,会有什么结果?

现场都有什么人呢?

20191223日千人齐聚,巅峰盛典“时尚匠心 榜样力量”2019时尚天河业户联欢晚会,是商业地产标杆企业时尚集团首创的业户年会,旨在“抱团取暖合围打猎”,分享榜样经验,以优秀带动优秀,和全场业户来一场时尚大狂欢。
   此次年会邀请了时尚天河邀请到了优秀的榜样代表分享创业一路的坎坷与收获,触动了全场业户,引发寒冬经营的思考。

两广地区已经开了超过100家线下店的六町目品牌,从创立的12年以来,从未因为外部条件而怨天尤人,不断改变应对如今变化的市场,其创始人池敏娜、冼剑立分享了六町目品牌化发展之路的过程。

创立都市白领运动社交新方式的弓夫射箭创始人李平和关泳飘则和现场众多业户诉说了自己在走体验化项目的挫折和经验。弓夫品牌是广州3000多个运动品牌中唯一一家五星推荐商户,而这些成绩的实现都是基于不甘于平凡生活之路。

湘遇老友会的创始人马友会和sukiki老板汪喜峰皆是郭奎章青创团优秀学员,在时尚集团董事长郭奎章老师的传道受业解惑之中,他们凝聚了优秀榜样力量的代表,边喝酒边聊自己的创业故事,现在的老板,都已经这么有才了吗?场内近千名时尚业户,举杯同欢,在欢乐的气氛中笑谈自己一年来的得失。

0R0A2579_副本

来到业户联欢晚会的不仅有时尚天河的场内业户,更有来自第一商业网、广州高校创业联盟、混沌大学代表等人,你可能都猜不到,他们是来给时尚天河天河颁奖的。因为时尚天河真是太太太好玩了,广州高校创业联盟授予时尚天河“最受大学生欢迎商场”奖项,第一商业网授予时尚天河“最好玩商场”奖项。不得不说,厉害厉害。

而混沌广州的代表,是来和时尚天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你看看,别人格局就是不一样,会场不仅有大佬级别做分享,得奖的人感动得都要哭了。同志们,创业千万条,学习第一条。记得,回家就开始学习。

0R0A2540_副本

但是回家之前,不要忘了最重要的事情,那只小狗,到底是来干啥的?

没错,小狗就是来给在座的大佬们抽奖的!主持人一声令下,狗狗被释放了天性,在偌大的酒店中蹦跶,想跑哪儿跑哪儿,想去那里就去那里。喜庆的音乐随之响起,现场业户一动不能动,只能接受上帝的安排,究竟上帝安排了谁,谁又是狗狗的第一选择呢?

经过一阵紧张激烈的角逐,狗狗在这位幸运儿停下来,恭喜他,获得200份大奖!

会玩的当然不仅有小狗狗,现场还通过可爱的小姑娘送棒棒糖,小鸟担任抽奖嘉宾等方式进行抽奖,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时尚天河,会玩!

241A1400

年会年年搞,今年年会不一样。时尚天河的业户晚会,请问有谁不爱!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