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解放身心 ? 《积分制军事化管理》

来源:作者:admin时间:2019-10-28 09:50 我要投搞

身为老板的您,您是否有以下问题?

1. 员工没动力,心理不平衡?

2. 团队没有凝聚力,执行力不佳?

3. 无法设置绩效考核指标,管理混乱?

4. 薪酬分配不合理,老员工抱怨?

5. 留不住人才,发现不了人才?

6.业绩总上不去?有管理总没结果

7.总是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员工服务态度不好

8.员工不愿意加班,工作不愿意创新?

…………

如果是,那是因为:您的企业“生病”了!


多赢(中国)文化产业集团,从诞生到现在这6年的岁月里,秉承付出、诚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综合运用互联网思维、跨界思维、平台思维、金融思维模式,开创性地建立了多赢企业家俱乐部、企业管理军校、多赢企业发展、重庆企投家俱乐部、多赢商学院等多家直属机构及全国40多家分子公司。

 

“多赢集团”创始人、“企业管理军校”校长、重庆市福建商会副会长“程麟浩”老师,
30年以上的创业经验、19年的企业管理咨询经历、18年的军旅生涯,实战中掌握了企业发展的核心与根源
《解放军积分制军事化管理》一天的落地课程,通过完整的框架与人性的解析,有效的激发员工的动力。管理机制延伸到企业全方位,不改变原有的规章制度。提高利润、节约管理成本触手可得。
能为我们企业老板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1.增加了制度执行力
2.满足了员工的精神需求
3.解决了分配上的平均主意弊端
4.有利于留住人才
5.有利于健康企业文化的快速形成
6.有利于节省管理成本
7.不需要修改规章制度,改变流程
8.人性化,更易于接受
9.解决了日常管理中的各种难题
10.公司规模大小都可以使用
11.行业不同不受影响
12.不受管理者文化水平的影响
13.容易实施落地

多赢集团运用俱乐部、商学院、运营公司“三驾马车”的集团架构,并通过多赢好沙龙、“重庆好项目”、多赢好天使大服务模块,全心全意帮助中小微企业成长、成就、成功
2019 年,多赢聚焦向解放军学管理,助企业自动盈利。沙龙内容围绕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市场营销、运营管控等企业管理十大体系,帮助中小微企业家解决企业管理难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同时,又因为程老师18年的军旅生涯,深刻认识到:世界上最完美的管理,就是军队的管理!因此,程麟皓老师首创了企业军事化管理系。带领众多会员企业向解放军学管理,助企业自动盈利。到目前为止,多赢已经开办了 50期以上的“企业军事化管理系”实战学习活动。

 


历经6年的发展,今天的多赢已是“聚英万众”。在成千上万的会员企业当中,层层筛选出真正的好项目,进行投资与孵化,伴其成长与发展。
不仅如此,多赢集团帮扶企业产融结合,在资本助力下走得更长远。6 年来,已累计辅导了 75 家企业在不同层次的资本市场挂牌上市。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
帮助中小微企业成长、成就、成功!!!
共赢方为多赢,多赢大家为赢!
2019年11月10日“企业军事化积分制管理体系”实战学习课程,等你来!

课程时间:11月10日上午9:00-下午18:00
课程地点:广州市增城区港口大道北337号潮漫酒店(广州新塘地铁站)  
上课方式:原理案例、工具设计、实战演练、疑难解答

课程费用:现只需199元1人!

报名请添加下方曾老师微信,咨询。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