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兔怎么做

来源:未知作者:幸运儿时间:2019-08-08 16:14 我要投搞

来的社交电商,拼的是产品质量、价格,拼的更是服务。喜兔的创始人——大时代老光富有前瞻性地说:“客服至关重要!甚至比运营和销售还重要得多!未来很多年内,不是肌肉和知识的竞争,而是服务和体验的竞争。”

喜兔首批合伙人对接微信:czy2019cc

大时代升级喜兔,平台作战的格局更宽广

 

 

399卡位成为店主享受18项权益说明,更多权益陆续开放中……

1.【市场优先开发权益】注册以后即可开始发展自己的店主团队,达到一定数量即可晋升更高等级享受更多权益。

2.【超值礼包】十款精美礼品任意挑选,礼品都是喜兔创始人老光精心挑选的数据产品,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用到的,物超所值。再送400元平台优惠劵。

3.【1折起购】1折起购遍全球好货,超值产品秒杀1折秒杀到手!成为会员以后自用更省钱。

4.【新品试用】海量精美新品会员可享受提前免费试用权益。

5.【一贵就赔】如果在喜兔平台购买的产品,比其他社交电商平台购买的价格更高,可以到喜兔平台申请索赔,喜兔平台赔付你双倍差价。

6.【坏品包赔】7天享受无理由退换货,生鲜产品坏品包赔付。

7.【话费折扣】话费、流量、视频vip享受充值折扣。

8.【加油95折】车主可享受平台限时95折加油卡充值活动,活动期间冲值享受95折扣。

9.【出行旅游】机票车票景点门票,可以在平台当中一件预定,方便快捷。

10.【住宿无忧】全国各大酒店享受折扣价。

11.【分享赚钱】平台商品销售分享产品享受佣金收益。

12.【创业扶持】享受平台店主入门培训,商品培训,营销培训,保姆式手把手教你轻松经营店铺,开店更省心!

13.【企业参观】享受参观公司总部权利,以及线下沙龙会议参与权。

14.【全球游学】享受全球商品原产地深度参观游学。

15.【医疗预约】全国2300余家三甲医院极速挂号。

16.【教育资源】海量知识库,学习资源,9.9元起!

17.【分期付款】24期商品分期付款,商品优先带回家。

18.【平台分红】享受平台发展分工权益,在线就能分钱。

 

 

社交电商最重要看五块。

1.运营(我们的运营是拥有行业资深顶尖的运营人才团队为喜兔服务,曾任职某知名社交电商品牌运营总监)

2.技术(阿里巴巴技术团队,10年阿里任职核心技术大牛团队,资源多,技术过硬,实现一切想法落地的可能性)

3.供应链(国内顶尖产品大师团队,曾服务于小米以及多个知名品牌供应链搭建工作团队,顾问于小米、美的、等国内知名一线品牌)

4.客服(曾任职于携程、京东的客服总监联手打造喜兔客服团队)

5.营销(曾服务于小米,乐视,凡客诚品等全系列公关营销团队总监服务喜兔全系列品牌营销)

只有内部团队的实力足够强大才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喜兔的高管配置目前国内行业当中找不到第二支。

喜兔首批合伙人对接微信:czy2019cc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