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地区的精髓一一壮美的自然公园与畅快的购物地点

来源:作者:admin时间:2019-08-07 09:40 我要投搞

自驾驶过加州三谷地区的游客,如果没有在此停车,则会错失良多。这里的原野十分迷人,拥有大片保护区,地势辽阔,风景壮美,空气十分清新,是徒步的绝佳之地。

岱阿布罗山州立公园(Mount Diablo State Park)是三谷地区崎岖地势的经典代表。这片保护区占地200平方公里(20000公顷),以岱阿布罗山为中心蔓延而开。这座孤峰高达1173米(3489英尺),在湾区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看见这座山峰。身在山中则更是能感受到此地之美。

 

图片1

 

户外休闲之余,还可前往加州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一一旧金山奥特莱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虽然名字中有旧金山三字,但这处零售胜地却位于旧金山以东64公里(40英里)处的利弗莫尔。这里有约170家店铺和著名品牌,如普拉达、古驰、范思哲和巴宝莉等,是寻找价廉美物的时尚人士的乐园。奥特莱斯全年无休,里面还有多家餐厅。

 

Center Photo Glamour Shot(注:奥特莱斯)

 

购物是在Tri-Valley度过一天的绝佳方式。 从迷人的精品店,到豪华的商业综合体,还有独一无二的精品店。三谷地区一定会满足您的需求,您甚至可能偶然发现一些您没想到的精彩发现,并极有可能收获未曾预料的心爱之物…

 

图片3

 

 

图片4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