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球HC ENT双链生态是什么公司

来源:未知作者:幸运儿时间:2019-07-10 17:52 我要投搞

目前,随着「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高歌猛进,诞生出来了Facebook Libra、JPMorgan JPM Coin、以太坊公有链平台运行的MakerDao、和基于HX公有链系统的超人气「DeFi」生态HyperDAO。诸多基于数字资产进行借贷、抵押、结算的「DeFi」产品,让目前世界「DeFi」金融生态,变得多彩缤纷,似乎,「DeFi」已经呈现出,重新定义未来金融秩序的趋势,和巨大势能。

 

众所周知,区块链技术的特性,能够让资产交易,变得更加高效率,和透明化。区块链作为信任的机器,利用技术优势,正在不断对诸多场景,进行升华。而随着技术的升级,目前,区块链已经成为全球科技世界的热门技术,给予无数创业者,进入布局未来赛道的巨大机会。

 

最近,全球第一个去中心化社交金融平台「Social Decentralized Finance」——「超级星球」爆红,引发区块链行业,和用户高度关注,与参与其中。

 

其实在我看来,超级星球是将社交裂变,和「DeFi」场景进行有效结合,进行社会化传播;其次,在抵押资产上,以充值HC公有链数字资产HC,并和稳定币QC进行价格对锚,然后,购买星球,用星球点燃ENT的数字资产,并对ENT进行释放,这一新数字资产的释放方式,对ENT后期价值的升级,有效抑制流通规模,都是十分有效的手段,因为资产因稀缺,而变得拥有价值。

 

或许,「超级星球」,将重启新一轮的财富效应。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支付宝、微博、抖音、脉脉、知乎因强大的社交属性,即时通讯属性,让其收获大量的用户,进而在社交场景下诞生出来社交+金融的发展路径。其特点是,借用社会关系实现社会化传播,借用社交关系中的数据,完善画像,开展定向金融服务。

 

而随着技术的迭代,区块链主导下的创新变革,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交金融进行了一次升级,变成更为透明,和公平的「去中心化社交金融So DeFi」,而目前的「超级星球」,就是标准意义的「So DeFi」。

 

 

 

更为关键的是,「超级星球」是目前全球第一个「So DeFi」平台,红利效应凸显的「超级星球」,彻底引爆市场,迈入爆红的市场阶段。

 

众所周知,以太坊系统之中的MakerDao是「DeFi」产品,目前抵押的等值以太坊约为 4 亿美金,整体 「DeFi」抵押的数字资产数量约为5.5亿美金,MakerDao 的估值已经达到了 7.3 亿美元 (以 MKR 计算),且十分稳定,和具备强大的可持续性。而区别于MakerDao,「超级星球」更强调于利用社交传播,进行裂变,并在裂变的进程中,定义多种关系属性,和实现的红利的再造。

 

同样,「超级星球」的资产传输,和交易,也是十分透明,和安全,可信任的。

 

其实,在我看来,「超级星球」拥有诸多的创新之处。首先,「超级星球」区别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金融平台,是采用区块链技术而构建的「So DeFi」平台;其次,「超级星球」的社交场景行为,区别于移动社交金融层面大量的图文互动,将互动关系变成Token相互协作关系,效率提升明显;再次,「超级星球」有着更为灵活的价值机制,对于沉淀的资产进行高效率的盘活,并将在「创造新资产」过程中,得到价值的升级的可能性,和确定性。

 

世界因创新而美,更因定义者而卓越,目前「超级星球」依然在成长,最为关键的是,萌芽阶段的用户红利,和市场红利是最为凸显的,或许,这才是超级星球最为闪亮之处。

 

 

ENT的启动键

超级星球点燃新一轮财富效应

 

打开「超级星球」移动端的界面,简单且干净的页面,有着十分优质的用户体验。在资产列表里面,HyperCash、ENTChain的资产名列其中,而这也是「超级星球」创新的关键所在,并非所有资产都可以进行充值,储存,这大大的对HC的流通进行合理抑制,在这个过程之中,又可以获得类似传统金融科技的资产年化率。

 

而在「So DeFi」的定义之中,这属于创新数字资产的崭新机制。

 

 

 

也就是说,「超级星球」是一个连接器,和启动键。一面连接着HC,另外一面启动ENT的诞生,这是一级市场的意义;二级市场的意义,在于如此一来,HC将有机会继续价格上扬,而对于ENT来说,其产出的方式,是通过对HC的储蓄规模,进行正向的分配关系,所以,诸多用户,才有了超级强大的参与感,和积极性。

 

 

 

其次,HC的静态收入也相对之高;社交裂变之后的收益率,更是十分可观,所以,「超级星球」无论对于HC的持有者,和ENT的再一次破茧,都有十分巨大的意义。关键的是,HC和ETN都有着十分庞大的用户基础,和市场流通量,最为关键的是,拥有十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所以,如此一来,信任问题,可以完全的消除。

 

对于财富效应来说,HC和ENT的幕后团队,拥有十分强大的背景,所以,这也解决了用户盈利性的问题。

 

在我看来,「DeFi」目前处于高速发展,以「So DeFi」理念构建的「超级星球」,就是要打造一款更为创新的「DeFi」产品。

 

所以,在如此萌芽阶段,对于市场、用户、和更多的数字资产持有者而言,「超级星球」是一个相对稳固的平台。这也是目前「超级星球」受到青睐的关键所在。

 

每一次财富的传奇,都是始于创新、始于勇气、于是参与感,在平台和用户,和社区的构建下之下,才得以实现。对于「超级星球」来说,目前已经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始,每天都有规模较大的HC资产,不断的涌入「超级星球」。

 

或许,这就是「So DeFi」的魅力所在,更是「超级星球」的魅力所在。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添加微信18392847007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