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吃食是一种幸福,品位是一种乐趣。在活动方的赞助支持下,由中信联办举办的2019年广州市“舌尖上的美食店”商家网络评选活动于6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广州市的美食商家投入其中,参与报名。截止到当天下午一共有41位商家成功报名。众多商家已经进入了为期五天的如火如荼拉票环节,在几天的激烈竞争中常德私房菜粉赢得大量市民网友支持,以21456票的总票数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三名。并凭借努力收获了一批不少的关注与支持者,可见此次活动在广州市本地的受欢迎度不容小觑。这对于广大美食经营朋友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

小编了解到此次活动第三名获得者40号商家常德私房菜粉一直以来就特别受网友市民喜爱,餐厅以卫生、美味、服务著称,已经成为广州市的一张城市名片。广东的饮食业历来在全国首屈一指,拥有一批历经百年而不衰的老字号;传统和创新的名菜、小食、风味小吃更是多不胜数,逐渐形成一种独特的饮食文化,为广大民众津津乐道。

为此小编特意来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优托邦购物中心3楼的常德私房菜粉一探究竟,一进入餐厅就感觉气势恢宏,宽敞明亮,素雅中透着大气,精致中带着优雅,空气中还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让人食欲大增。再看座椅摆放整齐,餐具素雅精致,给人一种整体感觉就是干净卫生。各种美食更是应有尽有,服务人员的热情接待,越发能让人体会到温馨的气氛和浓浓的文化气息。

来到常德私房菜粉你不仅能够体验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优美致雅的就餐环境,口齿留香的美味佳肴,就餐不仅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更是为了能够体验到更加安逸的环境,享受匆匆之后的静谧,灵魂的放空。而这里却可以满足精神与物质的奢华享受,更是适合我们的亲民价格。老板陈小姐为我们亲自介绍店里特色美食,为我们讲述常德私房菜粉美食来源、我们也对广州市本地的美食情况有更为详细的了解。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广州市的美食文化。一家店能够持久的经营下去到发展起来不仅仅依靠美味,还需要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能够将奢侈与亲民互相贯通,实属不易。

这次活动使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当地,小编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这样,市民在选择就餐地点时,就会有了参考和依据。人气高的商家相当于得到了人们更多的好评,在出门就餐时,市民根据情况选择相应类别排名靠前的店家,这样能够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吃的更加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