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坤堂医用冷敷贴膏药诚招全国优秀代理

来源:未知作者:幸运儿时间:2019-06-18 14:45 我要投搞

众所周知,膏药是中药药剂的一种,属于外贴使用,具有几千年的悠久历史了,更是中医药文化的一部分,跟西药和针剂相比,膏药绿色、天然,具有极小的毒副作用,直接贴敷于病灶处,吸收快效果好;而西药和针剂虽说也可以治病,但是却伤害了身体的其他脏器,如胃、肝和肾,而且到达病灶处缓慢,需要经过血液流通才能到达病灶处,能作用于病灶处的药力已经微乎其微了,何来药效呢?对于已经讲究纯天然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将会越来越倾向于使用膏药了,随着国家的大力倡导,新闻媒体的不断引导,膏药市场的春天还会远吗?大势所趋,因势利导。电话:17701201072(微同步)

选一款好的产品至关重要。根据自己的经验,我认为选一款好的膏药产品要具备以下几个要素,缺一不可,否则我宁愿选择放弃不做了。

第一,开实体的话需要有2种左右的理疗项目配合,增加客户的体验感,最主要还是理疗+膏药,效果好,当然这2项理疗项目一定是膏药公司送给我的。

第二、由于目前颈肩腰腿疼痛的亚健康群体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我就把自己的膏药铺定位专业治疗颈肩腰腿痛的膏药铺。

第三、保证膏药质量,必须是有药监局批号的,大厂家生产,不能做着做着产品供应不上,膏体的药量要达到3g以上,膏药的辅料要防过敏,膏体不能染色衣物。

第四、价格不能虚高,普通大众都能消费的起。

第五、包装精美,因为考虑要走线上路线,而且重新定位了我的营销思路,可以当礼品送,送膏药就是送健康。第六,公司需要有系统的培训和指导,这样更有信心做好市场。

颈肩腰腿痛 敲响老人“健康警钟” 腰酸背痛腿发沉,肩膀脖子不得劲,很多老年人在生活中经常会有类似的感觉,但大部分老年人认为这是人上了年纪后的正常表现,并不认为这是一种疾病。市第三人民医院骨外科主任孙培强介绍,据世卫组织统计,颈肩腰腿痛已成为困扰全球约10亿人的常见病,也困扰着中国约2.6亿人。颈肩腰腿痛可能是老年人随着年龄增大、体质下降所致,但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的,常见疾病包括脊柱和骨关节的劳损性、退行性变、老年性骨质疏松症伴发骨折等。谁知父母身上痛,一贴膏药儿女心,修坤堂是一款主要针对颈肩腰腿疼的纯中药冷敷贴,可以联系理疗师微信:305589511 电话:17701201072

膏体药量大,药力持 久,气味芳香,手工熬制,不用火烤,不沾衣物,使用方便,携带方便,膏药外部采用进口无纺布,透气性好,不易过敏,黏贴适中,不易脱落,包装袋采用加厚铝箔袋,密封性好,药效不易挥发,包装盒采用加厚材质,美观不易破损。

膏药怎么辨别好坏好的膏药并没有任何的刺鼻性气味,有的只是草本清香,真正好的膏药在加温后,可以软化,市场上所见膏药大都是用化学胶合成的,而修坤堂膏贴是以医用凝胶为基质熬制而成的,无毒、无防腐剂、无止疼剂、我们,无麻药、无激素。选择膏药,一定不要马虎,只有选择好的膏药才能真正做到除病祛痛!

以下六个微商选产品的注意点可做参考:

1利润要可观的

2淘宝没有大量销售

3复购率一定要高

4大众能够接受

5价格要无压力

6方便传播修坤堂冷敷贴复购率高,适用人群广,除孕妇外,无论大人小孩都可以适用

修坤堂优势在哪?

1、纯中药熬制,没有止疼剂和激素

2、疗效稳固、透皮吸收、直达病灶

3、绿色贴敷疗法,方便有效

4、颈肩腰腿疼痛类都在适用范围之内

5、男女老少皆宜,没有副作用

6、独立包装,携带方便

7、气味微小,不刺鼻不影响身边环境

8、基本三个周期可达到临床痛点消失不易复发

好政策550元成为会员,0风险退出政策。 选择修坤堂,550元即可创业,更有修坤堂保护性政策做护航,六个月内产生滞销,代理啥价进,啥价退,确保代理低投入零风险操作。有实力,才自信!修坤堂膏药全国统一定价,价格透明公道,拒绝第三方平台销售,根据代理级别享有不同代理进货价格。完成代理指标后更有高额返点金额等你来拿!

修坤堂让利于代理,先让代理赚到钱,才是企业责任!市场容量大——中国健康市场2016年将达到千亿市值,修坤堂膏药产品满足消费者刚需,每10个人里面,就有6个人有颈肩腰腿痛,因此膏药绝对是个大市场! 复购高,产品出货快——膏药不像买衣服,一穿好几年;买书,看完就算了,还能借给别人看;买房子,一买就是一辈子。膏药用完了一盒,很快就得接着用下一盒。而且很多中老年人的病痛部位不止一个,同时要贴好几个疼痛点,消耗快。 价格低,人人都用得起——修坤堂膏药效果好,一贴可以贴两天,每天也就几块钱,花了一顿早饭钱,却缓解你一天的病痛,卖良心药,老百姓人人都能用得起!! 效果好,回头客就是多——修坤堂膏药适用范围广,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炎、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骨刺、坐骨神经痛、颈肩腰腿酸麻肿痛都能用,只要位置贴到位,一次见效,三贴内不满意包退!效果好、出货快,回头客特别多。做微商,没有客户不可怕,我给你客户,没有团队不可怕,我帮你建立团队

详情请添加导师微信:305589511

电话:17701201072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