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爪葡萄果汁酒精饮料嗨翻EMP音乐节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7-12-04 23:22 我要投搞

就在11月25号,一股神秘的力量带着和平的使命来到了地球村的深圳! 他们不为别的,就为给深圳人民带来为期2天最难忘的音乐节!

他们是谁?他们叫GARRA GARRA。中文名字叫“爪爪”。他是一款功能性饮料,酒精含量低,带上浓郁的果汁/咖啡口感,简直让人过“口”不忘。

音乐节盛况

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DJ大师,科技感爆棚的舞台加上绚丽的灯光,配合由世界知名音响品牌提供的音响系统,让乐迷们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现场更有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和Benny Z 、BigJoe 、 Dayle 、 EDDD 、 Kidor 、 Mattlucker 、 Simon Y 、 TING等知名制作人前来助阵,现场尖叫声一浪接一浪!

 

慕易斯集团联合主办方,为音乐节重磅推出GARRA GARRA(爪爪)功能性酒精饮料,GARRA GARRA销售异常火爆,慕易斯集团为了保证乐迷们的饮用需求得到满足,在下午4点左右,紧急从东莞总部调货超过2万罐GARRA GARRA,现场一度供不应求。

EMP脉冲音乐节现场乐迷享用GARRA GARRA·爪爪

EMP脉冲音乐节现场乐迷享用GARRA GARRA·爪爪

GARRA GARRA军团

为了保证GARRA GARRA的饮用体验,GARRA GARRA研发团队进行过超过200次的饮用测试,不断调整配方,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最好最刺激的饮用体验。

为了保证音乐节上乐迷们的饮用需求,慕易斯集团销售总监率领全体销售团队前往音乐节现场助阵,从现场布置到品牌宣传,再到销售团队的紧密备货,都一一体现了慕易斯集团对音乐节活动的专业策划。

慕易斯集团销售团队与外国乐迷合影

GARRA GARRA·爪爪 期待下次与您合作,共赢商机!

招商热线:400-665-2098

慕易斯贸易(东莞)有限公司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