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工业网微信小程序介绍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7-09-20 23:12 我要投搞

涂料工业网微信小程序主要有:涂料产品、涂料设备、涂料技服。

涂料产品的介绍

一般来说,涂料可以分为两大部分: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按照一般的定义,工业涂料涵盖交通涂料、其他涂料等。交通涂料下面可以细分汽车涂料、船舶涂料等。建筑涂料分墙内和墙外涂料,墙内涂料包括内壁涂料、地板涂料、家具涂料等。

涂料要施工好必须要有不同的干粉砂浆和腻子粉配套使用。

涂料设备的介绍

涂料生产线成套设备采用了真空自动进料系统、计量系统、混合系统、包装系统等先进的生产方法,完全自动化生产过程,减轻了操作人员工作强度,更避免了人为因素产生的质量问题,还有利于新产品自动化开发。

设备能独立完成真空上料、分散、研磨、过滤以及半自动灌装全工业过程。设计产品可根据生产规模进行定制,该设备实现半自动化过程控制,节约场地和人员,便于管理。

产品特点:自动化上料、配料,节约了人力成本,触摸屏、PLC、工控机,数据通过网线存上位机,实现工业智能化,提高生产效能。自动定量包装,包装精度高,套袋口采用环保型橡胶块夹袋装置,能将袋口密封夹住,从而包装时不会有粉尘溢出。完全密闭下生产,流水线式的生产过程,生产车间无粉尘飞扬,生产效率高。

涂料技术研发:涂料新产品和设备开发,可以进行相互交流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