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阿尔勒带你玩转广州北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集时间:2017-07-19 09:39 我要投搞

现代人长期生活在快节奏的城市中,繁忙与喧嚣成了生活的主旋律。在近些年来,休旅成了不少人热衷的放松途径,寻一处休憩之地,让我们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在广州北的阳光100阿尔勒,对于广大的休旅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一个人旅途在外,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食宿问题,在阳光100阿尔勒,矗立着一座法国风情弥漫的阿尔勒古堡酒店,散发着强烈的中世纪建筑气质,你所需所想的高品质格调生活,一切都为你打点好。在阿尔勒古堡酒店,给到游客的不仅仅是一处舒心的歇脚地,更是一段温馨惬意的愉悦时光!

在旅途中不断地邂逅未知的人与事物,蕴含着无数激动人心的精彩。为满足现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阳光100倾力打造了凤凰社,在这个专属的玩乐空间中,可以聚会、唱K、看书、创客、美食……无数关于青春的奇思妙想,在此随时发生。

缤纷的色彩,熙攘的巡游,琳琅满目的游戏,都是属于阳光100阿尔勒小镇节日中印记,每逢重大的节假日,小镇都会举办一场富有特色的大型活动,每位游客都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不同的方式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作为广州北城市休旅中心,阳光100阿尔勒的好玩之处远不止于此,更多的精彩,等待你来亲自发掘!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