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彤否定与韩红成婚www.daxuecidian.com据说:通过法

来源:作者:时间:2017-05-14 23:49 我要投搞

将通过法令本领维持自身权益,并专门@韩红本人,与此同时,当全国午韩红委托状师发作声明,管彤就此前据说她与韩红成婚一事颁发声明,并要求遏制撒播该卖弄动静,假如继承宣布、撒播此类卖弄动静, 管彤微博截图 5月9日,她暗示。

状师声明 ,一则韩红管彤注册成婚的爆料激发网友热议。

该信息已经严峻滋扰到我本人及家人的正常事变和糊口,动静一出就被证实是一条假消息,指出该动静纯属虚构,就收集上撒播的我本人在美国注册成婚的信息纯属卖弄信息,华裔脱口秀笑星黄西也在微博发文, 管彤(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1日下战书,为本身未经核实就转发韩红管彤在美国注册成婚的消息致歉,现本人已委托北京市炜衡状师事宜所@武涛状师通过法令途径我自身的正当权益。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