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布线施工图文并茂详细解说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7-01-09 13:44 我要投搞

广东东莞优冠酒店家具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欢迎来图,免费设计制作酒店家具。

(1)在酒店中式装修中,墙面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消费者进入酒店习惯是往大体的四周的环境看的。一般酒店空间不外乎是四面墙,因此说明了墙面设计的重要性。业主在酒店墙面设计中,一点要在配合酒店整体风格的同时,不忘张扬个性,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

(2)在酒店www.star345.com设计过程中,设计者对于墙的处理,需视其是否典有结构意义而定。如具有结构意义,墙的形式最好看来具有分量;若墙未具结构意义,考虑其作为建筑要素在历史上的作用,似乎也应做类似的处理,这一点业主也必须注意。

(3)酒店的墙进行设计时,墙面www.office234.com本身的装饰风格应与酒店的整体风格相统一。天花檐门应与踢脚一致,护墙板的高度应与墙高配合,这样才能达到整体上的和谐与统一。

定位:首先要根据你对电的用途进行电路定位,比如,哪里要开关、哪里要插座、哪里要灯等电工会根据你的要求进行定位。

开槽:定位完成后,电工根据定位和电路走向,开布线槽,线路槽很有讲究,要横平竖直,不过,规范的做法,不允许开横槽,因为会影响墙的承受力。

现在的房间线为了美观都是在墙里面的,做之前一定要考虑线的具体位置和家具的大小尺寸。

东莞市优冠酒店家具厂

→ 电 话:0769-88662567

→ 涂小姐:13532330657 销售部 (扫扫加微信)

→ 杨先生:15920227729 销售部 (可以加微信)

→ Q Q:1361014260

→ 网址:http:// www.guan2012.com

→ 东莞厂址:东莞市沙田镇西太隆工业区河西路195号

→ 展厅地址:东莞厚街镇家具大道196号优冠家具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