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家旅居养老机构秋鸣山居正式成立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6-10-26 22:49 我要投搞

2016年10月25日下午,陕西首家旅居养老机构—秋鸣山居养老服务公司于今日成立,新闻发布会在文苑酒店5楼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五十多位嘉宾和十多家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旅居养老是一种旅游+养老模式。是“候鸟式”养老和“度假式养老”的融合体。与普通旅游的行色匆匆、走马观花不同,选择旅居养老的老人一般会在固定区域居住半个月以上甚至数月,慢游细品,以达到健康养生又开阔视野的目的。

秋鸣山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8日,公司将在全国设立15家分支机构,主要从事田园旅居养老、异地旅居养老。该公司有着庞大的全国异地旅居联盟基地和从业多年的专业养老服务团队。公司主要依靠异地旅居联盟自有基地为基石,以庞大的架构数据为依托,以先进的产业运作模式为链条,并且与中国老龄委员会、中国养老服务产业联盟合作,致力服务于广大中老年朋友。 公司秉承“替儿女尽孝、为社会分忧、让老人快乐长寿”的宗旨,寓养老于旅游当中,提倡快乐养老,随性养老。

目前我国已进入老年社会,探讨养老模式的多元化,也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社会难题。老人们有时间,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但缺少关爱、缺乏交流,缺少陪伴,情感和身体都无法得到舒展,出去旅游又担心安全、行程安排等诸多困扰。“旅居养老”恰当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有专业的团队组织出游,营养顾问、生活助理、按摩师随团配备,住是青山绿水,行是安全适意,吃是山肴野蔌,谈笑有老友,往来皆良朋。可以研究养生、可以按照兴趣组团、可以发挥余热……所有的行程安排均尊重老人自己的意愿,以慢旅游为形式,以养老为目的,以兴趣为方向,以安全舒心为过程。有慢旅游之长,无居家养老之弊。

公司董事长侯平利表示,旅居养老不仅是一项功德无量的公益事业,也是一项生机勃勃的朝阳产业。一方面通过大规模、集约化运作,使老人的旅居成本大幅下降,从而惠及整个社会。另一方面利用庞大的数据平台衍生旅游、医疗、营养保健、地方产品等相关产业链,形成良性的商业体系,带动行业经济发展。可以说实现了道德建设和商业体系建设的有机融合。

现公司会员用户已达上千名,客户已发往海南、威海、广西等全国基地,秋鸣山居大家庭用最好的服务态度,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实现中老年人旅居新生活、欢乐看世界的梦想!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