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城对决大风暴看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横扫豪门

来源:未知作者:张编时间:2016-09-29 12:09 我要投搞

黄金九月,一场豪华SUV对决风暴席卷全国22个城市,Jeep大切诺基、X5GLE全力开火实力比拼。对决中,Jeep大切诺基一凭专业级全路况能力,二凭黄金动力组合,三凭丰富豪华舒适配置,以专业教主姿态横扫豪门,妥妥夺冠。现在就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

Round1:同级最丰富7大驾驶模式+最强专业四驱,同级最强全路况能力

l  领先同级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5级底盘升降级数尽显专业

在涉水和土路两个科目中,大切诺基以优越的全路况能力轻松通关,而X5则因底盘太低直接退赛,GLE则在涉水环节险些泡水中途弃权。

涉水时,大切将五级可调空气悬挂调整至最大离地间隙以增强通过性。即使水深没过了轮毂,大切依然轻松趟水过河;面对坑洼泥泞的土路时,大切选择了泥地模式,车身自动分配前后扭矩,将动力有效传递到每一个车轮,有效避免了打滑,再次轻松通过。

l   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同级最丰富7大驾驶模式

Jeep大切诺基共拥有自动、经济、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岩石7大驾驶模式:经济模式堵车/高速最省钱,自动模式操作便捷还省心,运动模式性能强悍操控好,岩石模式极致探险性能高、沙地模式驰骋沙石不含糊,泥地模式湿滑地面脱困强,雪地模式雨雪出行更安全。比起仅有4种驾驶模式的X55种驾驶模式的GLE,能够满足更多出行需求,比对手更高的离地间隙也保持了绝对领先的通过性。

l   全系标配Quadra-Trac®全时四驱,行车遭困不再愁

Quadra-Trac全时四驱可主动监测路面行驶状态,瞬间实现前后桥0-100%阻力转换的“乾坤大挪移”,同时牵引力控制系统一并启动,刹那之间摆脱困境。即使遇到骤高陡坡或岩石峭壁,只需挂入低速四驱模式,辅以陡坡缓降和上坡辅助功能,也能轻轻松送通过。而X5GLE并不具备扭矩放大器,在脱困能力上远不及大切诺基。

Round2:全球十佳发动机+8速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经济省油驾感强

 

道路试驾的环节,三者的较量不相伯仲。Jeep大切诺基凭借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响应及时,换挡也十分平顺。同时,得益于独有的空气悬架,一路滤掉不少颠簸。本就侧重公路驾驶的X5GLE也有不俗的操控表现,但GLE在油耗数据上略输一筹。

l   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直接,比X5更平顺,比GLE更省油

大切诺基搭载多次获得“沃德全球十佳”称号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带来平滑直接的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眨眼间即可完成换挡动作。而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5GLE,只要遇到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或是连续弯道的盘山公路,其平顺度和润度都远不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大切诺基。而3.6L大排量的大切在油耗表现上更是惊人,百公里油耗10L,比86万以上高配3.0TGLE还低0.1L100km,尽管略输2.0TX5,但X5高昂的购车价格和保养费用却让人望而止步。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新增发动机启停功能配合 ZF 8速自动变速箱,油耗更省一筹,一箱油从上海开到北京毫无压力。同时,V6发动机赋予其更好的油品适应性,相比使用95号汽油的X5GLE,加92号汽油的大切诺基础不仅月省好几百,而且行驶到没有95号汽油的偏远山区也丝毫不用担心。

l   同级独有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

大切诺基拥有同级更为出色底盘结构布局:前悬挂采用了超跑偏爱的双叉臂结构,提供更优过弯支撑,大大提升整车操控性能;后悬架多连杆结构确保后轮充分的抓地性和道路循迹性,有效控制车身过弯姿态,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路感。此外,大切最新空气悬挂技术可对避震器阻尼进行极为细腻的调节,过滤掉路面颠簸,提升驾乘舒适感。而“裸奔”的X5GLE开到泥沙等颠簸的路面就有些吃不消了。

Round3:舒适安全的高科技配置,百万级豪华SUV配置悉数可见

l   比肩对手高配的舒适豪华配置:五大静音科技+奢华影音

大切诺基全系标配前风挡降噪玻璃,与底盘隔音设计、液压发动机支架、改进密闭材料和声波降噪系统,共五大静音科技,带给用户最佳的驾乘体验。在NVH测试中,当时速超过80km/h后,大切诺基的车内静谧效果超越GLE 的顶配车型Sport版和宝马X6。殿堂级的Harmon kardon®19扬声器环绕声系统等奢华音响配置,沁心天籁,如影随形而这些豪华科技配置在80万以上的X5和GLE的高配车型才能看到。

l   领先而丰富的安全配置:ACCBSMFCW全数配备

大切诺基拥有同级中顶尖的智能安全配置,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自动调整车速,始终保持与前方车辆设定的距离;FCW前撞预警系统,有效避免车辆追尾;BSM盲点监测,在变道或与车辆擦肩而过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等。而同价位的GLEACC为选装件,需后期自费安装,X5则无相关的智能安全配置,而且只有部分配件可以自费安装。


这场全国22城豪门对决大风暴中,Jeep大切诺基以专业级全路况能力绝杀同级、更有直逼同级的强劲动力和丰富豪华配置。这样一辆专业级豪华SUV价位区间仅为55.99-75.99元。更适逢Jeep 75周年感恩回馈,大切诺基推出了“2年0利率和万元置换补贴”金融政策,让你0负担一步到位升级专业级豪华SUV。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本人亲身体验,赶快进店咨询,预约试驾吧!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