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赢未来 出行季看新K2的进取之心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6-09-22 10:48 我要投搞

摆脱了烈日的侵扰,在秋风的关爱下,不管是结伴回家,还是聚众出游,都应有一部能满足美观与实用双重诉求的品质座驾相伴,集时尚、舒适、安全于一身的东风悦达起亚新K2,正是拥有一颗品质至上的进取之心,才能在细分市场持续热销,势不可挡。

作为K系家族中“摧城拔寨”的主力车型,新K2的大师级设计当然是其立足细分市场的重要因素,在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设计下,新K2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与其他K系车型高度统一,但更加锐利、个性。标志型的虎啸式前脸,与锐利大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张扬的“V”字型;前脸及车身突起的线条,配合双色保险杠及横卧的“L”型雾灯,让整车立体感十足,更加彰显年轻与活力。此外,为了营造更为高档的驾乘氛围,新K2在内饰上也是颇为讲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的仪表盘与中控台,让新K2显得更加豪华与舒适。

承载着全家出行需求的新K2,安全是衡量其品质的最关键指标。事实上,新K2安全时尚、性能越级的产品口碑早已深入人心。在国内权威的汽车安全碰撞测试(C-NCAP)中,K2以45.1分的总成绩获得“五星安全”称号。在头部、颈部、大腿及骨盆等人体重要部位的碰撞试验中均为满分。同时,K2在2015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也斩获佳绩:连续第四年在7万以上紧凑型车中获得第一,展现了强大的品质实力。不仅如此,新K2在安全科技的配置上同样诚意满满。新K2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拥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除此之外,通过倒车雷达、四轮碟刹等配置,新K2让车辆的安全性变得更加可靠。而具备防夹功能的一键关窗,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则在细节上给予驾乘人员更多人性化的呵护。

驾驶一部拥有大师级设计的精品座驾,在可靠、安全的空间里享受生活的美好,东风悦达起亚新K2让一切变得轻松和愉悦。在竞争激烈的汽车消费市场中搏杀,唯有品质取胜才能赢得未来。已经充分获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新K2,进一步印证其拥有顺应市场需求的卓越品质。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