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ENZY DAY”儿童交通安全体验活动成都启动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6-09-08 23:36 我要投搞

9月1日,2016“ENZY DAY”儿童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在成都乐天百货环球中心正式启动,在新学期的第一天,为小朋友和家长们打造一个充满乐趣的互动教育场地和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ENZY DAY”儿童交通安全体验活动,是2005年起起亚汽车与韩国生活安全联合会联手开展的“创造世界最好的校区SLOW夏令营”活动之一。该活动通过在商场内设置交通安全体验场地,让儿童现场参与交通安全学习活动和游戏,帮助小朋友学习交通安全守则。经过多年发展,该项活动已经在韩国众多城市举办,备受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与喜爱。

2016年,“ENZY DAY”儿童交通安全体验活动首次来到中国,来到成都,为中国家庭带来别开生面的儿童安全教育。本活动自9月1日持续至9月21日,通过在现场设置交通安全学习区、交通安全驾驶区、交通安全游乐区,以及丰富的卡通形象展示,让小朋友们在现场体验和快乐游戏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强化交通安全意识。除此之外,小朋友参加安全教育还能获得3D立体拼图等精美礼品和交通安全教育结业证,寓教于乐,童趣无限。

通过举办“ENZY DAY”儿童交通安全体验活动,起亚汽车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的关注和重视。作为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也一直将关爱儿童成长和交通安全教育作为企业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长期开展“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在盐城建设全国首家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到举办少儿书画长卷展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儿童安全日”活动,举行2016 Happy Move全球青年志愿者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项目,东风悦达起亚正凭借着坚持不懈的努力,为中国儿童的安全成长贡献力量。

放下手头的工作,和孩子一起去成都乐天百货吧。让孩子在游戏玩乐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