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成绩一个月上涨30分的秘密,学生与家长都该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6-08-25 17:10 我要投搞

多年来,我国学生将许多精力投入进英语学习,但偏向于应试教育的学习使学生始终无法良好运用英语,这个问题困扰着大部分学生及家长。2016年,高考改革方案正式颁布,意味着我国考生将从应试教育的弊端中脱离出来,实现学以致用。在此大环境下,一个更具教育含量、科学成分的英文绘本迈入大众视线并脱颖而出,它不仅能启蒙英语兴趣,还能兼顾成绩,受到众多家长与学生竞相追捧,这便是i²国际私塾的《ACT OUT》项目。

《ACT OUT》以原创的地道西式故事为蓝本,结合先进AR技术,用3D形式演绎绘本故事来进行英语教学,绘本中所有人物形象与用语设计都符合K12阶段学生的心理需求,能有效提高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同时,《ACT OUT》富有创意的教学方式丰富了学生学习英语的渠道,彻底把学生从传统课堂的肢体语言束缚中解放出来;学会原滋原味的母语式英语表达。更重要的是,此系列还能促进亲子阅读零距离,培养孩子的分享习惯、互动能力,在语言学习的过程中达到人格的健全培养。

有人可能会问:除了增强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激发自信心与想象力外,《ACT OUT》对提高学生的英语应试成绩有作用吗?回答是:当然可以。

家住麓山的Sharon快升初三了,在半期考试后,她郁闷地来到i²国际私塾。Sharon妈妈说,自初二以来,孩子的英语成绩始终无法提升,虽然有参加课外英语辅导,但学习了一年都无法达到班级的英语平均成绩,孩子对此非常沮丧。根据Sharon的自身情况与需求,i²国际私塾课程督导为其量身定制了学习计划,建议Sharon选择《ACT OUT》课程。经过两个月定制课程的学习,Sharon在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116分的好成绩,超过了班级英语平均分12分,较以往的英语成绩上涨了30多分。Sharon妈妈对此次成绩感到很满意,“以前我们都认为Sharon是偏科,不喜欢英语,但上了《ACT OUT》课程后,我家孩子每天都会主动阅读英语故事,阅读能力、口语能力和写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高。课程里的故事很有趣,不仅Sharon沉迷其中,我和她爸爸偶尔都会看。”Sharon表示,如今班级内两位同学已经和她一起报了这个课程,在未来,她和好朋友就能够一起体验奇妙快乐的英语学习了。

感受体验 > 灌输知识

如今,大部分公立学校的英语教学方式仍然传统单一,学生锻炼口语的机会少,表达能力差。长此以往,学生在英语交际的自信心和心理健康都会逐步受到影响。《ACT OUT》反其道而行之,是从地道的英语运用去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学生的英语阅读、听力技巧,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兴趣。

《ACT OUT》系列的作者——具有十余年丰富教师经验,在i²国际私塾五年,任职了教育总监的美国外教JACK表示:“我一直在思考如何用教材外的方式去教授学生更好地学习英语,让他们学会英语的实际运用,也可以帮助家长和老师改变教学方式。我不断地实验与研究,试图用孩子的眼光去理解,最终编成了这套《ACT OUT》,也不断完成其课程体系,让信息量和场景都立体、丰富起来,起到从感受中去深刻体会英语知识的作用。”

《ACT OUT》课程从创作伊始,便是蹲下身来,用学生的视界和感知去体验世界,跳脱出填鸭式的灌输知识,让学生在快乐中自然而然地锻炼听、说、读、写等能力,学会地道英语,因此,这样的教学方法不仅有利于实际运用,更能在考场上脱颖而出。

方式方法 > 素质能力

以往的教材,家长和教师的重心始终聚焦在“我们觉得要教给他们什么”,“我们觉得他们什么阶段应该学什么”,“我们觉得这样的方法很好”;而不是根据学生自身情况与需求进行教学。而《ACT OUT》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以趣味为辅,运用为主,整个系列富有很强的连贯性,每个单元都有专程定制的重难知识点、重要单词、口语等,循序渐进,学生能从此规划中提高包括口语、阅读、听力等各项能力。因此,《ACT OUT》不仅可以促进学生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还可锻炼学生掌握知识点,打到可以熟练运用的效果,提高考试成绩。

通过研究与实际上课案例发现,《ACT OUT》采用的“TPR教学法”、“系列法”、“直接法”、“听说法”、“学习情感/兴趣教学法”、“自然教学法”等科学的教学方法,能够很好地培养学生的观察、记忆、思维和想象能力,提高学生的多种器官,发展多元智能,拓展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用具有深厚理论基础的人本主义心理学去定义有效的英语语言教学策略——让学生在英语学习中学会表演与表达,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ACT OUT 开启少儿英语新腾飞

自《ACT OUT》上线以来,赢得了家长与学生的一致认同与喜爱,许多学生接触此系列课程后,有效提升英语考试成绩,并对英语学习产生很大兴趣,用事实说明成绩与兴趣是能够兼得的。除此之外,《ACT OUT》的强亲子互动性可以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实况,甚至与孩子同步互动,达到亲子共同学习进步的效果。

教育与学习作为人类存在与生活的重心,其目标在于促进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就如i²国际私塾自创始至今不变的理念一样——始终致力于给学员提供更好的教育、更好的生活。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