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货展:松发月光瓷成为百货代理商新的商

来源:未知作者:张编时间:2016-08-08 11:15 我要投搞

8月4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上海百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汇集中国乃至国际领先品牌家庭用品生产商及供应商,提供最广泛的选择和最佳性价比的全品类产品,也是一年一度的新品集中发布平台。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携其旗下最新研发的月光瓷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引发了现场参展者的“围观”。

瓷器在家庭和酒店等场合的使用蔚然成风,松发陶瓷作为国内瓷器行业的执牛耳者,借助深厚的品牌根基和强势的产品研发与制作团队,一直没有终止过在新瓷器品种方面探索的脚步。为迎合诸多消费者在审美方面的苛刻需求,松发陶瓷审时度势,集结精锐力量成功面向市场推出了月光瓷系列产品,产品一经亮相便受到了终端买家以及各级代理商的热捧。2016中国上海百货会期间,月光瓷更成为了现场的一大热点,几天时间里众多参展者驻足洽谈产品代理事宜。

松发陶瓷营销总经理接受腾讯网和网易的记者说:“这次松发推出月关瓷,主要是想实现几个方面:一是,松发以“工匠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战略部署,松发坚守30年的驱动力就是不断创新,而创新是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好的陶瓷产品。二是,优化国内日用陶瓷品类结构,升级消费者生活品质。当今中国日用陶瓷发展走两局化,一个是精美高贵,华而不实,不接地气,普通大众无法理解,也消费不起;另一个是品质低端,恶性竞争,传统器型、传统花面,这些只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但已经不能再适应消费升级的需求方向。松发月光瓷精致透亮,媲美骨瓷;所有的瓷器都严格按最高生产标准和工艺实施,做到“原创器型,原创花面”,让每个瓷器都精美精致,最重要是——物美价宜,适合广大老百姓消费。三是,打造中国日用陶瓷“松发”品牌。对家用陶瓷来说,几千年来到现在,消费者心目中还没有品牌概念,这是陶瓷行业的不足,也是弊病。松发以自己的开发能力、设计能力、生产能力、资本力量来布局整个国内市场,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打造成国内日用陶瓷的领导品牌。”

尽管陶瓷行业近两年市场炙手可热,但是由于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诸多百货代理商因此而面临着在开发市场时力不从心的现状,松发陶瓷月光瓷系列产品无疑将为百货业注入新的活力,触发百货业的新一轮机会。2016中国上海百货会结束后,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代理商们对于月光瓷产品迫切的代理需求,还会举办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并出台极具优厚的代理政策,借助这一款强势产品帮助诸多的代理商们掘金陶瓷行业的新商机。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