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发布 起亚汽车位列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6-07-05 10:51 我要投搞

近日,美国权威市场调查机构J.D.Power发布了2016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起亚汽车从美国市场33个品牌中脱引而出,位列第一。凭借Sportage和Soul在细分市场排名第一,以及Rio、Forte、Sorento在细分市场排名前三的优秀表现,起亚汽车在成功转化为汽车行业设计、质量及技术的领导者之后,再次创造了美国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27年来首次非豪华车品牌夺冠的纪录。

品质领先

美国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已经连续进行了30年,重点对26个细分市场的新车车主进行调查,包括驾驶感受、对车辆动力和性能操控的评价,以及购车90天内所反应的广泛质量问题等。新车质量的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问题数越低,表明质量越高。

起亚汽车2013年首次进入美国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前十名,并在2015年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领先于所有非豪华车品牌。除了在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表现优异,起亚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连续4年实现增长,目前已经超过60万辆。

2016年J.D.Power针对美国市场33个汽车品牌的80000多辆新车进行质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与所有其他汽车品牌相比,起亚汽车的车主在拥有新车的前90天内投诉问题最少,最终力压保时捷、宝马、雷克萨斯、林肯、奥迪、奔驰等豪华车品牌,以及现代、丰田、雪佛兰、别克、通用、大众等主流车品牌,以83分的成绩位列榜首。

“起亚汽车在2016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取得第一,是我们长期专注于工艺提升、持续改进并倾听消费者声音的结果。”起亚汽车美国首席运营官和执行副总裁MichaelSprague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毫无疑问地表明起亚已经是世界级的汽车品牌。”

荣誉不断

不只是美国,凭借先进的造车技术和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起亚汽车的优秀品质已经享誉全球:不仅在德国AutoBild杂志“2015品质调查”报告中位列第一名,15次荣获设计界“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而且旗下Sportage、Optima、Sorento、Soul等多款车型在设计、安全、产品性能、技术水平以及消费者满意度等评测中均名列前茅。接踵而至的奖项和荣誉,让起亚汽车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

充满活力、富有个性,而且值得信赖,这是起亚汽车一直奉行的品牌精神。目前,起亚汽车已经形成了以韩国南阳综合技术研究所为中心,包括中国、美国、日本、欧洲、印度技术研究所等在内的世界级研发网络,可及时响应本地市场与海外各区域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集中力量开发适合区域性市场的关键技术和车辆,通过分布于五个国家的10个生产和组装车间,及覆盖150多个国家的分销商和经销商网络,与消费者共同实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让汽车成为人生伴侣的企业愿景。

未来,起亚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汽车产品,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