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戛纳中国文化艺术节书画预展暨新闻发布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时间:2016-06-15 11:54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11日下午,“第三届戛纳中国文化艺术节书画预展暨新闻发布会” 在北京大方饭店隆重举行。

 

文化部原外联局党委书记兼局长、中华文化联谊会会长候湘华;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武家奉、兰州军区原副参谋长张岳永将军、法国驻华大使馆艺术代表艾伦到会。著名画家、国家画院副院长范阳等艺术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家、企业家、收藏家、社会活动家等400人多参加了会议。

 

中国著名画家白世杰接受了采访。会场传来喜讯白老师的作品“映日荷香”在益拍环节中被一位神秘藏家以一百六十万的价格收藏。

 

出席会议的近90高龄著名伟人毛泽东画像油画家王其智接受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文艺总动员、中华国学、我是优等生栏目采访时说,艺术家要将“大美艺术”与“大爱情怀”统一起来,创作出更多书画艺术精品贡献给社会,活到老,学到老,画到老。

 

书画特展筹备组组委会主任吴勇致答谢词:感谢中国艺术家拿出最好的书画作品支持这次艺术节活动,感谢企业家的鼎力资助,感谢新闻网络媒体的友情支持,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精力的各界人士,最后祝新闻发布会暨北京预展圆满成功。

会上,书画模特重点展出了范杨、赵准旺、张复兴、蒋威、程振国、吕俊杰、巴秋、于富春、李毅、董浩、张芳邨、陈忠州12位艺术家作品。欧美同学基金中华文化基金管委会领导介绍了“基金会和天使行动”的概况。著名艺术家范杨、王其智等带头为救助脑瘫患者捐赠书画作品。吴勇代表组委会为慈善大使扮演宋庆龄的特型演员王毅君、曾获得世界乒乓球冠军的童玲、CCTV我是优等生栏目平安益善公益大使白世杰、新锐油画女画家木西、著名书法家于士贞、美女画家夏阳光、残疾工笔画家王全胜、牡丹画家何跃起、“鱼王画家”高文清、创意书画家苗伟运等30多名艺术家颁发了捐赠证书。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慈善竞价,与会者慷慨解囊,献出一份爱心一份情谊,成为书画预展暨新闻发布会的亮点,体现出中国书画艺术家德艺双馨的大爱情怀。

书画预展展出了范杨、王其智、程振国、陈忠州、吕俊杰、白世杰等艺术家50幅艺术精品。书画预展于12日结束。

赵准旺、张复兴、程振国、吕俊杰 、周义发、呼和夫、张芳邨、于富春、李毅、巴秋、董浩、杨军、李万根、孙宏庆、白世杰等著名画家将于7月10至17日赴法国参加第三届戛纳中国文化艺术节--书画特展。

此次新闻发布会支持媒体,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文艺总动员栏目、中华国学栏目、我是优等生栏目、中国国际新闻出版社、中国社会新闻网、中华网、中新网、腾讯、网易、今日头条、中国网、搜狐等一百多家媒体。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