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520全城示爱”活动亮相广州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集时间:2016-05-26 12:52 我要投搞

5月21由安居客精心策划的“520全城示爱”商圈路演活动在广州天河岗顶摩登百货隆重上演,活动以”520全城示爱——爱在城市每一个角落“为主题,结合520表白日的社会热点,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促单效果立竿见影。本次活动强造势,广覆盖,现场高人气,高热度,充分曝光展示了广州安居客的品牌,极大地促进了安居客的销售业绩,c端用户b端客户纷纷对活动效果点赞。

 

充分预热,让爱蓄势爆发

为了商圈路演活动能够如期成功举行,活动前期我们精心制作了H5,利用微信进行预热宣传。H5以“你负责表白,我负责买单”为主题,以今年520怎么玩、今年520 如何示爱、只要你敢想我就来成全得……为内容。为充分预热,活动还在线下进行拉网式海选,引起全城一时轰动。

互动丰富,现场一片火热

5月21日当天,由于前期的充分预热和铺垫,安居客“520全城示爱”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下午3点30分,在对活动、参展商和各项购房优惠条件等进行介绍之后,示爱活动在一场拉丁热舞正式拉开活动帷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三轮表白节目,每轮表白节目中间都精心安排了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环节。情侣默契大考验、爱的抱抱环节,更是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很多购房知识,还收获了满满的感动”,甚至有观众现场感动落泪。安居客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路演非常成功,观众热情异常高涨,活动效果出乎意料,得到活动参与开发商的充分肯定。

 

 

 

收获满满,爱你更爱安居客

“全城示爱,爱满全城”,本次活动共有六个开发商、四个项目参与了商圈路演活动,活动覆盖人数2000+。安居客在成全他人成功示爱的同时,也将安居客的爱,以及合作客户的信息传遍全广州。“千万房源,只为安居”安居客作为国内优质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以“帮助人们实现家的梦想”为企业愿景,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房产商和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本次活动不仅大大提升了安居客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帮助合作开发商收集了不少购房意向,充分体现了安居客“服务至上”的理念。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