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促进跨境电商产业生态链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集时间:2016-04-28 09:51 我要投搞

      天津既是北方唯一也是国内最后一个既享有自贸区政策, 也享有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政策的区域,同时拥有天津港、北方最大的航空货运机场, 加上天津已有跨境电商企业,国际物流类企业,跨境支付类企业,消费金融类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已经逐步形成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在天津自贸区海港保税区内的海伟酒类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自建海伟跨境电商广场并专门成立海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跨境电商配套服务商,为入驻品牌商运营保驾护航。享有保税,自贸区免税等特殊优惠政策,适合跨境电商展示展销办公,仓储,物流分拨。利用进口跨境业务量逐年攀升的趋势,为入驻商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海伟跨境电商广场也将与区域内跨境电商企业间建立协同发展、互联互通的长效机制起到推动的作用。背靠天津得天独厚的跨境电商资源优势,在扩大跨境购人群覆盖面,提升用户体验,全面提升供应链模式,加速运营体系升级等方面都有着极大的意义。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