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谁在叱咤黄埔风云》萝岗奥园广场大揭秘

来源:未知作者:张编时间:2016-01-07 19:23 我要投搞
再爆投资热,两大动力轴厚积薄发

 
    中国房地产报最近爆出一条消息,揭晓全国最适宜地产投资城市排名。从数据上完全可以确定,全国最适宜地产投资城市,大广州依旧榜上有名,这再度坚挺了咱们北上广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潜力和爆点。而且新年伊始,销量依旧坚挺的也有我大广州,所以不难看出,广州优质的投资环境成就了整个楼市的火爆战绩。纵观广州各区楼盘,萝岗奥园广场可谓是销量之王,让所有投资客为之振奋。 
   身边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朋友,对于萝岗奥园广场的评价都很高,最终决定其在楼市屹立不倒的就是其商业标杆的打造和萝岗区便利的交通优势及规划。

    奠定一个楼盘夯实的根基,首先必然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特色定位,萝岗奥园广场7月份开始招商,提出的“一mall二街三坊”商业规划让不少人驻足。其实国内的商业综合体不在少数,但稳把萝岗区脉搏,打造符合区域发展需求的商业综合体,萝岗奥园广场这一步迈得很坚定。一个购物中心mall(S7购物中心,主要规划为跨境电商业态);两条服务街(金融服务一条街、生活配套一条街);三个主题业态坊(娱乐坊、美食坊、健康坊),清晰的架构网罗了整个区域乃至整个广州的消费动向,同时为投资客打开了一个思想阀门,更多的投资客开始张罗自己的投资愿景,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开盘之初便有投资客重金买下一整层的商铺。
  
  萝岗奥园广场将全国的投资客全部吸引到此,从商业卖点上看还有一个浓重的点睛之墨,那就是萝岗奥园广场将要打造广州东部最大进口商品城,率先引入跨境电商业态,意味着不出国门,就能进行实体“海淘”。这让萝岗乃至广州的各大消费群翘首以待,相信不少人都等着这个跨境电商平台将带会给他们的方便。
   说了商业级标杆的成功打造,还有一个项目优势不可小觑,那就是萝岗奥园广场所在的区域交通。去年开始不少人看准了萝岗奥园广场的地铁香雪站,当然了,这确实是极大优势,无论是客源引流还是通达集散,对于商业体而言,都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份萝岗并入黄浦,让不少人看到了萝岗区极速发展的希望,而且未来5年,新黄埔将开通8条地铁,其中,地铁6号线二期最快明年底通车,21号线和知识城线初定2017年底开通,这三条线途经萝岗的站点多达18个。这消息足以让投资者和购房者欢呼雀跃了。谁不想出门就有个配套齐全的交通网。交通线路的铺设,也意味着咱们萝岗区未来会吸引更多的客流量,而且全广州任何一个区域咱们都能简单触达,好处这么多,房子的升值必然是顺风顺水之事。
 
   很多时候,买房买的是潜力,对于萝岗奥园广场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商业综合体,除了看准开发商的品牌实力,这些区位优势、交通优势,项目构架优势,自然统统需要考量。广州整个城市的发展位居全国前列,这里的楼盘自然也让更多人青睐与向往。
  新年来了,前一年各种楼市好政策也让购房者久逢甘露,所以一轮轮的投资热全部集中而来,萝岗奥园广场的升值空间也被大家越发看好了。商业投资看的就是升值潜力,该出手时就出手,希望更多还在徘徊的投资客与准业主快点搭乘年底最后一班末班车,别错过这个坚挺的投资楼盘,更不要错过这个投资置业的好时机。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