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利好新政连番出台 新年置业遇最佳时机

来源:未知作者:张编时间:2015-12-29 16:51 我要投搞
     如今的80后、90后对于买房这个话题越来越有共鸣,今年房地产政策齐刷刷转锋救市,赶上这样一个好时机,买房决心立刻坚定百倍。在广州更多的买房族对于萝岗奥园广场的了解自然是最为深刻,市场对比和销量告诉大家,选择贵的不如选择对的,当然咯,对的并且不贵的也是仰仗了国家今年的好政策。
     2015年都有哪些牛市政策呢?降息5次、降准3次、营业税5改2、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新政、房贷6.15%直降至4.9%……这些政策累加到一起,堪称房地产政策史上最牛的救援队啦。也就是说,若是你购买二套房改善住房需求,你不需要担心一下子承担那么多的首付款压力了,若是想要商业贷款买房,降息行情下,每月返还贷款都要少很多,这些当然是为买房者做了一次顺水人情,也让大家更加积极的将买房进行到底,一下子解决了不少后顾之忧,买房路上的各种担心立刻逐一清除。
 
     国家政策帮了大忙,也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慧眼识金,广州的好房千千万,为何萝岗奥园广场这么受追捧?这就要说说广州萝岗奥园广场自身的好实力啦,这个综合体对于全城来说几乎各个知晓,原因有三。
 
    第一,独一无二的新黄埔区府核心位置。萝岗奥园广场位于黄埔新区的区政府旁边,又是萝岗的传统中央生活区,完全是萝岗中心地段,相对来说人流及周边基本配套自然已趋完善。很多购房者其实最在意的就是区位因素,毕竟是要生活一辈子的地方,对于所有的环境考量自然是精细万分,萝岗奥园广场这样一个完善的区位配套,无论是自住还是买来置业,前景都是不可限量。想想自己的房子跟政务中心并存,心理的优越感油然而生啊。
 
     第二,交通优势日趋显著。萝岗奥园广场之所以青睐度居高不下,与其位于香雪站始发地,其周边已经成熟的交通密不可分。买了房子出不了门才是最郁闷的事情,所以交通一定是重中之重,初次之外,好的交通条件对于房子的升值前景有巨大推动做用。萝岗奥园广场称得上地铁上的好房源,抓住了地铁的好便利,无异于手持一张升值王牌,以后出行或者娱乐完全没有交通隐忧,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夜生活火力全开,这样的好房买来傍身是再合适不过。
    第三,要说说萝岗奥园独一无二的综合体特色啦,这点相信也是不少人看重的,否则为何那么多香港、深圳的投资客,前来花豪金置业呢?萝岗奥园广场规划建成后会打造成集乐活体验街区、时尚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升级LOFT公寓、城市中心学区房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当然,对于打造“最大的跨境电商”规划则是一次更大的商机,相信以后这里会集中全国各地前来“海淘”的消费者。
 
     有时候买房最重要的是天时地利人和,一个优质的项目一旦碰上了一个良好的政策环境,再碰上一个如好伯乐般的购房者,成交一促即发。萝岗奥园广场销量飙升如此看来也是水到渠成的。萝岗奥园三个月傲人成交量也等于在告诉我们买到就是赚到,错过就是损失,新年到了,萝岗奥园广场推出“一成首付置业”的政策,最低5.8万就能买下一套地铁始发站的房子,在这样的好环境下为自己安一个家,种下一个温暖的希望才是至关重要的。遇到救市甘露,咱们一定不能犹豫,绝佳的置业好机会,错过一定会后悔,就连港商和深圳投资客都来角逐的好铺子才是真正的潜力股,拿下这样的好房源才是王道。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