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正式起航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集时间:2015-09-25 11:33 我要投搞

9月13日,Acura(讴歌)正式启动“A+移动空间站”(A+ Moving Studio)项目。“A+”代表着Acura(讴歌)品牌一贯的更高追求、更多期待;“移动空间站”则是以大型改装巡展车为载体,依托一二线核心城市及周边市场,集品牌宣传、集客、营销和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品牌展厅。

1.jpg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

作为销售网络的补充和创新,该项目旨在以更为贴近消费者的营销互动形式,深耕各级市场,为更多的消费者搭建平台,近距离体验和感受Acura(讴歌)独有的驰骋乐趣和品牌魅力。

2.jpg

Acura(讴歌)在售车型

营销创新 深耕市场

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A+ Moving Studio)保持传统品牌展厅的多功能性和豪华品质感,遵循品牌在特约店建设方面推崇的“精心设计,以客为本”的理念,设计上形式简洁而内容丰富,凸显出品牌的高端豪华。

3.jpg

二层 贵宾接待洽谈区

4.jpg

一层  品牌展示区

此外,“A+移动空间站”拥有车辆展示区、品牌和技术展示区、洽谈区、舞台区及休闲娱乐区等完备的功能分区,空间布局雅致舒适,为顾客创造最舒适与惬意的赏车与洽谈空间。同时,Acura(讴歌)还为到访顾客精心准备了舞台表演,以及咖啡饮品、亲子互动、趣味游戏等多样化的休闲娱乐设置,每一处都体现了品牌“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待客之道。

5.jpg

一层   技术互动体验区

6.jpg

洽谈交流空间

按照计划,Acura(讴歌)将沿两条线路移动巡展,拉开新一轮的营销“战役”。在每站,顾客都可以近距离品鉴和体验Acura(讴歌)魅力车型,领略Acura(讴歌)“专注驰骋”的品牌价值,而且能体验到高品质贴心服务,尽情享受多彩游戏的趣味与激情。

全系车型演绎驰骋魅力

Acura名称来源于英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为此,Acura(讴歌)从创立时起就专注于以独创的最新技术、极致的精度,造就人车合一的驾驭感和驰骋乐趣。

作为Acura(讴歌)畅销车型之一,MDX不仅拥有豪华SUV的优雅、动感,也搭载了众多最先进技术,是Acura(讴歌)性能与优雅的巅峰之作。定义精·智 新锐豪华SUV,RDX是Acura(讴歌)为新锐精英阶层量身打造,  3.0L精英版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以极高的性价比备受消费者青睐。

高性能豪华轿车TL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业界领先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8DCT),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驭激情和随心操控。而面向年轻都市精英的时尚豪华轿车ILX,拥有1.5L混动版和2.0L精锐版两款车型,兼顾驾驶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满足市场对小型车和混合动力车型的需求。

承载着“专注驰骋”品牌理念、极致驾驭体验及进口豪华品质等信息的传递,Acura(讴歌)“A+移动空间站”(A+ Moving Studio)同时将尊贵服务内容带给更多区域消费者。加入Acura(讴歌)家族,即可尊享4年/10万公里行业领先的售后保修期限,及行业内最多的保修期内20次免费保养,省钱更省心,尊崇礼遇惠及每一位Acura(讴歌)车主。

7.jpg

A+移动空间站主体展现

8.jpg

A+空间站实车展示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