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优惠!58安居客打造地产盛宴

来源:未知作者:张编时间:2015-09-23 13:59 我要投搞

借助“58安居客2015中国房产风云榜”在上海举行新房颁奖典礼的光辉,58安居客在现场隆重发布总优惠金额达15亿之多的抢房节活动。9月9日,“2015极限抢房节”启动仪式正式举行,由此媲美天猫“双十一”的国内规模最大的购房活动正式跟公众见面。一场房地产狂欢盛宴由此开启!

15亿优惠 助力购房者安家梦想

500个品牌开发商入驻58安居客抢房节,双方携手15亿优惠砸向市场,面对如此气魄的大手笔,媒体震惊,业内瞠目,购房者更是翘首以盼。一切的一切表明,58安居客房产集团这次是玩真的、玩大的。

58安居客本次打造的抢房节活动绝非噱头,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让利钜惠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2亿现金补贴、1亿装修补贴、1亿服务补贴、1亿生活补贴,同时开发商也会拿出10亿极限钜惠。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活动之前,58安居客进行了长达43天的线上线下预热。仅仅推广费用就花掉1亿,这些规模空前的推广优势为活动的正式推广打下良好基础。全国24座热门城市,超500个楼盘,本次活动惠及面之广也是史上空前。

互联网时代也是一个娱乐时代,有资金固然重要,拿什么吸引人更是一门学问。本次抢房节活动,安居客开发了众多好玩的项目,网友可以在娱乐中获取购房补贴等优惠。极限大转盘、特价房秒杀、特价房众筹、极限翻翻乐、百盘折扣馆等新玩法,听起来就让网友很有想法。

据了解,本次活动无需特殊条件,参与者只需要在安居客网上报名,就可以参与优惠,这让全国网友可以真真正正的为自己的置业梦想“搏一把”。这些实打实的优惠,极限秒杀团、百盘折扣馆、收益抢房、进阶式团购等对于真正想买房的人人来说真是雪中送炭一般。本次活动深刻体现出“帮助人们实现家的梦想”的58安居客企业愿景。

“互联网+”助推开发商横扫金秋

9月、10月历来是房地产业一年中的旺季,开发商往往会借助这样的市场高峰期大力推盘,面对逐渐回暖的楼市,58安居客顺势推出15亿钜惠的“抢房节”活动,极大的提振了市场信心。相信这场房产盛宴会给全国楼市带来新的动力。

本次活动从9月中旬开始,持续到10月下旬,跨度达到40天,跨越“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期,相信这个秋天,与58安居客携手的众多开发商必将掀起又一轮大卖狂潮。

到地产领域,58安居客实际上是“后来者”,如何才能后来居上呢?唯有依靠互联网的力量。随着“互联网+”的浪潮的推动,传统的地产行业受到很大冲击,固守着传统发展模式的房企还有很多,他们的困境需要像58安居客这样熟知“房产互联网+”的平台的帮助和推动。而本次活动正是双方一次极有意义的尝试。

互联网时代,房地产市场也需要有新玩法。58安居客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切入市场需要的是互联网思维,期待本轮合作之后房企能够从中获得有益的启发。

未来市场一定是融合的市场,是互相借力的市场,任何想要依靠自身单打独斗取胜的企业必将栽跟斗。以本次58安居客全国性购房狂欢节来说,主办方联合了土巴兔、58到家以及大众点评等多个购房相关平台,只有敢于分享,敢于借力才能实现共赢和成功。

结语:58安居客极限抢房节活动是一场互利共赢的活动。开发商、购房者、互联网企业形成一个共同体,三者是互相成就的。当一个企业敢于主动去实现别人的梦想,那么企业的梦想和成功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