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可及的视觉盛宴——星河湾环球灯光艺术节

来源:未知作者:张编时间:2015-09-15 15:34 我要投搞
 曾经,星空中的月亮、星星是遥不可及的梦;现在,我们将天上的月亮、星星通过科技搬到我们的身边来。虽然美国宇航局说:“月亮距离地球有384400KM”,但是星河湾说:“地球距离星河湾只有3.844cm”。星河湾半岛让你置身在星光闪烁、流光溢彩的灯光世界里。
 
      此次星河湾环球灯光艺术节里布置了九大灯光艺术作品,都是出自国际顶级灯光艺术家之手,每一座灯光艺术品都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情感共鸣。尤其是在中秋佳节之际,虽然赏灯、猜灯谜是古时的习俗,但现在融入现代科技的灯会、游园会也颇受大家喜爱。

 
      据了解,星河湾作为中国高端人居标杆,不仅注重住宅的产品品质,更注重提升星河湾社区的圈层内涵。通过整理高端圈层资源,已成功把EnzoEnzo法国香颂音乐会、徐悲鸿及弟子师生画展、世界经典名剧《图兰朵》、红船大戏粤剧文化等国内外优秀文化艺术带入星河湾社区。2015年9月19日,又将媲美世界三大灯光艺术节的星河湾环球灯光艺术节搬入到星河湾的庭院中,期待灯光节的极致绽放!!!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