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国学文化 解读李彦龙与他的易道学院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集时间:2015-09-07 16:19 我要投搞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在不同场合阐述和强调中华传统文化的历史影响和重要意义,并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习总书记指出,学习和掌握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各种思想精华,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很有益处。

身为国学文化易道学者,李彦龙先生也曾多次表示:“易经乃群经之首,是中华文化的根源”。带着对传统文化的钟爱及致力将其发扬的精神,李彦龙先生创办了“易道学院”。

易道学院,是一家以研修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要方向的学院。李彦龙先生带领易道学院曾先后多次受邀在各地传播弘扬国学文化。并在多年的易学研究中,创立了精准独到的当代易学体系。李彦龙先生为了更好的将自己的研究精髓广泛的应用到当代企业中,更加深入的投入到中国国学文化中。

易道学院,从创立至今则一直秉承着:传承中华文化,助力民族崛起的宗旨,以弘扬我国文化为使命,不断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古人的智慧与精神。近些年来,易道学院学员已达千余人。他们中不乏各领域的杰出企业家和各界知名人士,长期以来他们践行文化兴邦,易者先行的理念,对传统文化的学习树立起了全新的道德观,让学员们在圣贤智慧的指导下,更好的把握人生,寻找人生智慧。

文化是民族的灵魂,教育是民族的生机。易经大而无外,小而无内,包罗万象,故能弥纶天地。李彦龙先生和他的易道学院,一直在传播国学文化的道路上不曾停歇,他们一直在用行动证明,“文化兴邦,易者先行“。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