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克-罗斯亮相广州开启中国行 助力“火拼夏日

来源:未知作者:张编时间:2015-08-25 14:06 我要投搞
 

 

  (2015年8月21日,广州)这个夏天,阿迪达斯火拼夏日的篮球狂潮,已经席卷了大半个中国。所有篮球爱好者们充分享受着汗水和夏日的磨砺,用火拼感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作为NBA史上最年轻的MVP以及顶级控卫,德里克·罗斯继2013年之后再度来到中国。罗斯带着他一往无前、永不放弃的火拼精神,把如火如荼的火拼夏日推向高潮。           

     821,在激情酷夏的广州,罗斯不仅为中国球迷们带来全新的Englewood系列球鞋,同时也带来他火拼到底的成长故事。素有风城玫瑰之称的罗斯,此次中国行第一站邂逅羊城广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罗斯本次活动位于广州正佳广场阿迪达斯篮球专门店附近的某一酒店内,活动当天,一向低调的罗斯与现场球迷分享起了自己NBA之路的火拼故事。尤其当被问到成长的家乡——英格伍德之时,他更是讲起在那里成长、训练、不断奋起战斗的日子。正是在英格伍德无数个流血流汗的时光,造就了他不惧战斗、一往无前的火拼斗志。篮球精神的本质是崇尚竞争,缺乏竞争的对决永远乏味;相反,双方都拼尽全力的比赛才会被铭记。篮球世界需要热血火拼,而对于一直坚持的篮球梦想,罗斯表示他将永远保持战斗、永不放弃、火拼到底!面对始终支持和追随他的中国球迷,罗斯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时也用火拼的精神鼓励在场所有热爱篮球的年轻人。

 

   正如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火拼的故事。这个夏天,在罗斯全身心投入训练,保持强度战斗、备战下一个赛季的同时,在阿迪达斯44火拼战场,也涌现了许许多多热血的火拼狂热者。在活动现场,罗斯与44参赛球员互动,表示将去上海的决赛现场支持阿迪达斯44总决赛,也期待球员们全力以赴的精彩表现。

   最后,粉丝们还奉上了一段加油助威的温情视频,并把写有中文火拼到底的礼物送给罗斯,表达他们坚定不移的死忠支持;而罗斯也与现场粉丝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和合影,再次引爆酷夏广州的热度。阔别两年之后再度来到中国,罗斯所到之处依然受到广大铁杆粉丝的拥趸。接下来,罗斯中国行还将去到上海和沈阳,继续为中国球迷朋友呈现火拼夏日的无限激情。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