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寻“亲”记—免费换新车,绝不可错过

来源:未知作者:张编时间:2015-08-11 12:31 我要投搞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在这一年中最为炎热的季节里,汽车市场也是十分火爆,各大汽车厂商奇招频出,令人目不暇接。

就在不久前的7月30日,北京现代又一款SUV车型全新途胜量产版正式下线,并已全面开启预售,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在此次下线仪式上,北京现代还抛出一个重磅消息:为庆祝全新途胜下线,回馈北京现代老车主,将特别推出”寻亲记-感恩车主嘉年华“,免费置换升级全新途胜“活动。消息一出,四下哗然——北京现代这一次果然大手笔。

你敢参与我们就敢换,免费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在7月30日—8月31日期间,北京现代将在全国范围寻找“瑞纳、悦动、朗动、名图、索纳塔经典、途胜、ix35”这7款车型最早购车的车主,共计7人;及在其他车型包括“雅绅特、i30、伊兰特、名驭、御翔”等车型中最早购车的车主1人,一共8人给予免费置换升级为全新途胜新车大奖。

这是一次真正的免费置换活动,所有参与者无须产生任何费用即可参与评选,而最终的获奖者也将取得免费置换的资格,不会产生任何增项费用,只须用自己的旧车交换,即可赢得全新途胜一台。

成为最“早“购车者,即可胜出

这一次的北京现代”寻亲记-感恩车主嘉年华“,几乎涵盖了所有北京现代车型,数以百万计的车主均有机会参与活动。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胜出呢?是不是各款车型的首位购车者才能有机会赢得全新途胜呢?并不是这样的。

根据此次厂家给出的官方解释,“瑞纳、悦动、朗动、名图、索纳塔经典、途胜、ix35”等7款车型,以及“雅绅特、i30、伊兰特、名驭、御翔”等车型车主共计8组,

每组选出优胜者一名。参选车主只要被认定购车时间早于同组其他车主,即可获胜,免费赢取全新途胜一台。

你不是车主?也送!

这样逆天的一次土豪活动,当然不会只是免费换车那么简单。

除上述8位幸运车主外,所有关注北京现代、关注全新途胜的朋友均可参与“现代粉“活动,赢取惊喜大奖。参与者可登录北京现代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活动页面留言,用简短语言送上对全新途胜这款新车以及北京现代的祝福,北京现代会在所有留言者中随机抽取获奖者,送出iPhone 6S手机、ipad 、全新途胜车模等幸运大奖。

预知更多寻“亲”记活动详情,请登录活动官方网页、扫描二维码登录活动官方微信平台或各个经销店面了解。

活动官方网址:http://hbweixin.maimang.net.cn/huodong/modernFeel/pc/?ly=xcpc

二维码:

全新途胜上市在即,已全面接受预订

全新途胜已经定于今年9月5日正式上市,目前,北京现代各大特约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这款定位于“自如掌控的动感SUV”,不仅提供了卓越的动力和操控性能,更兼顾了对舒适乘坐体验的需求,1.6T+7DCT黄金动力组合的动力系统,丰富的高科技安全配置等强劲综合实力,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动力操控和舒适乘坐体验的双重需求,代表着北京现代在产品品质和技术层面上的全新突破,颠覆了城市SUV的定义。

如果你已经为之心动,那么无论是参与”寻亲记“免费置换活动,还是到店订车,赶快行动起来吧!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