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酵素的小秘密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5-06-04 12:43 我要投搞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人离了食物不能过,同样,细胞作为人体最基本的组成部分,离开了食物同样不能过。当然,这里所说的细胞的食物并不是我们平常吃的食物,而是可以促进细胞快速生长,保持细胞活性的神奇物质—酵素。有人说了,酵素是什么玩意儿,你咋知道的这么多,别急,听我给你讲个小秘密。

    自从嫁给老公长胖之后,我的体重停留在140再也不掉了。没办法,老公是厨师,天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管不住自己的嘴啊!原本还没觉得怎么着,直到一次闺蜜聚会,一位几个月没见的闺蜜看到我惊讶地大喊:“我晕,苗苗你咋胖成这个样子了。我跟你说麻利儿地赶紧减肥啊,要不就等着变没人要的黄脸婆吧!”回家后,我在镜子前站了半个小时,果断决定开始减肥。

    有过减肥经验的人都知道,减肥其实是很痛苦的。尤其是想采取节食的方式减肥,那简直是对自己身体的摧残和心灵的虐待。终于,在我饿的连三楼都爬不上去的时候,我瘦了10斤,天知道我那十斤减的多不容易,有时候饿的都要哭了。正当我准备要继续饿下去时,我因为胃病和低血糖昏倒了。医生在得知我的病因后大骂我虐待自己,并且说我要是再这样下去,胃迟早有一天会穿孔。说的这么严重,家里人死活不让我节食了,三餐照吃,还要多补充营养。

    节食减肥以失败告终,我又尝试运动减肥。别说,运动的效果虽然有点慢,两个月也算瘦了四五斤。但没多久,问题又出现了。因为以前不怎么运动现在猛的开始运动,把韧带给拉伤了,我再一次被要求在家里休息。

减肥是一定要继续下去的,不行我就吃药。但是那么多吃减肥药出现副作用的案例让我变得很谨慎,后来我决定试一下酵素。通过一位朋友介绍,我加了微信号为(107751021)的一位漂亮女生,她告诉我,减肥的前提是健康,同时她建议我试试她们公司生产的品质和效果以及安全性相对都比较高的Aa酵素,搭配梅子使用保证瘦5-15斤,无效退款。

                   

11.jpg

    通过她的介绍,我知道了原来酵素就是我们生物课中学习的酶,是一种健康的成分。而且酵素可以对细胞直接起作用,促进人的新陈代谢,帮助人体消化多余的脂肪,在健康的循环中逐渐瘦下来。后来,我也在网上查了查,现在酵素确实挺火的,这个Aa酵素在行业内的评价也很高。这下,我放心地购买了它的产品。

    效果怎么样?看我现在的身材就知道了,谁也看不出来我曾经150斤过。当然,最重要的是,Aa酵素倡导的是健康养生减肥,产品没有任何副作用,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我现在气色也好了,便秘问题解决了,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整个人生龙活虎的。

10送一.jpg

     反正酵素是一种对身体有好处的东西,即使现在瘦了,我还坚持一直吃着。这不前几天那位美女代理(微信号107751021)还通知我,5月26日-6月5号做活动,酵素、清果单品买10送1,让我赶紧趁机会存一点。

     我的秘密分享完了,最后我劝那些还在节食或者吃药减肥的朋友,健康养生才是减肥的前提。刚好现在有活动,不妨试试Aa酵素,效果绝对比你想的好得多。

二维码.jpg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