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半程马拉松袭来“足”够能量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集时间:2015-06-02 21:25 我要投搞

赛事赞助商阿迪达斯为跑者提供贴心服务 打造最佳参赛体验

 

(2015年05月24日,上海)今天上午,首届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在东方明珠塔鸣枪起跑。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服装赞助商,阿迪达斯不仅为5000名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跑步产品及贴心的服务设置,更在赛前准备了专业跑步训练课程,令跑友们享受跑步,以足够能量挑战自我。此次阿迪达斯对上海半程马拉松的赞助,也证明了阿迪达斯于发展中国跑步运动的领导地位,实现了阿迪达斯要发展中国跑步运动的承诺。

“如今在中国各地,各类马拉松以及跑步活动的数量逐年上升,这正是跑步文化在中国真正开始流行起来的最好证明。这对阿迪达斯来说十分鼓舞。作为世界领先运动品牌,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发展跑步运动,并帮助所有跑者取得更好的表现,”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高嘉礼先生(Colin Currie)说道。

作为跑步品类上的领导品牌,阿迪达斯在产品之外,也一直致力于为跑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并帮助跑步文化在中国的发展。阿迪达斯于今年4月在上海成立的Runbase,正是以带动并促进上海乃至中国的跑步文化为目标,通过最前沿的科技和最实用的跑步资讯,为跑友提供超一流的跑步体验的公益性服务基地。

半马现场,阿迪达斯的特别服务也成为赛事的最大亮点之一。首先,阿迪达斯在赛道沿途设置了以“足”够能量为主题的激励性标语,鼓励跑者坚持完赛,冲击更好成绩。其次,众多跑友在赛道现场惊喜地看到了自己在赛前录制的参赛宣言,见证自我目标的实现。最后,阿迪达斯也为100名幸运女跑者提供了接驳车及女生特权服务,令女性跑友们得到更好的赛事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于为跑友们打造最好的跑步产品及服务。作为德国品质的代表,阿迪达斯一直坚持科技上的创新开发,产品工艺及质量的严格控制, 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2013年阿迪达斯推出的革命性科技BOOST,不仅改变了跑步行业,也巩固了阿迪达斯在跑步品类中领导者的地位。而其中采用全掌BOOST中底的adizero adios boost,更是在过去1年中帮助专业跑者赢取了35块国际赛事的奖牌,成为名副其实的冠军鞋款。

 

此外,阿迪达斯还在线上推出了全新跑步社交活动“能量奇袭”, 该活动联动线上线下,于每个月推出以“足够能量”为主题的跑步挑战,在第一轮上海半马的相关活动之后,将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跑友们参与体验,切身体验跑步带来的足够劲能。

 

想要了解更多阿迪达斯跑步最新资讯,或参加阿迪达斯最新跑步活动,均可通过关注adidas Running官方微信,获得更多信息。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