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导师冠军风少答谢会及蔓诗朵新品发布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5-05-21 10:57 我要投搞

001.jpg

    2015年4月26日,下午2点半到四点,广州金典集团董事长、蔓诗朵国际董事长、中国连锁经营之父、泛微商理论奠基人、2015首届世界微商大会微商导师冠军--风少与他的团队、盟友及众多的粉丝们齐聚在广州裕通国际大酒店,举行粉丝答谢会及蔓诗朵新品发布会。

002.jpg

    2015世界微商大会是由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主办,微赛中国承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微商界协办。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国际型移动电商大会,将为微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在本次大会上,风少如一匹黑马,一出手就占领制高点,在官方截止时间4月9日中午12点,风少以31588票的绝对优势,夺得本届世界微商大会微商导师冠军。

    据相关人士透露,4月11日从 "2015首届世界微商大会"领奖回来,风少团队就开始积极筹备粉丝答谢活动,经过两周的忙碌之后,风少粉丝答谢的第一波红利,就以粉丝答谢会的形式和大家见面了。为了寻找并感谢,那些一直在默默支持风少的粉丝们,风少团队沿着当初投票、拉票的轨迹,在微信朋友圈里寻找所有身在广州的支持者,以表达风少团队深刻的谢意。

 003.jpg

    在答谢会上,风少不仅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激,更把这感激化作前行的动力,为所有人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微商大势分析,并在大会上提出了风少团队战略布局的三大国家级平台和三大泛微商发展战略,更盛情邀请所有的盟友、粉丝和亲友们,一起加入微商时代的滚滚洪流中,共创辉煌。风少团队依托的三大国家级平台分别是: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微商专委会(筹)、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微商学院、国家科技成果美妆网微商平台。三大国家级平台,为风少团队占领的行业制高点做出了最鲜明的注解,三大战略的重点则在于完成宏观布局,打造完整的微商产业链,让微商和微商互联,让微商和每个人互联,让微商这个移动互联时代的红利为更多的人所享有。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迎来了第二波高潮--蔓诗朵国际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风少团队的核心成员风少、江南、木立朋、梅杰、田小疯、林枫共同举行了启动仪式。蔓诗朵不仅带来了源于法国的唯美爱情故事,更带来了一款由蔓诗朵国际倾力打造的明星产品--蔓诗朵雪颜气垫CC霜,这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养护和一"的美妆产品。在为女性朋友们带来无瑕美妆的同时,更侧重于保护这样的美丽,直到永久,让法国苏菲公主的不老神话再现人间。 

004.jpg

    风少团队表示:本团队将致力于让更多的大众了解微商、进入微商、成为微商。风少团队带着时代的使命感和全新的激情,点燃2015微商元年的火花。

接下来将启动的"千校万人五个一"校园拓展计划就是三大战略布局的第一步,该计划将从广州、湖南、贵州、重庆、成都等地出发,覆盖全国,走向世界。 风少团队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征集100个微商创业点子,创造1000个团队领袖,培养10000个微商讲师,造富100000个微商创业者,我们将指引10000000个微商从业人员……

 

    微商时代,移动互联,全民创业时代终于来了,待我们齐头并进,携手同行!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