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行业集体打造5•18理财狂欢月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5-05-19 16:37 我要投搞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正悄然改变着国人的理财方式,特别是给了草根投资人更多安全而又方便快捷的投资选择。众多理财产品中,P2P网贷投资以较高的安全性以及极低的门槛受到投资人的青睐。

近日,投之家携同网贷之家及二十余家合作平台,发起了“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准备了诸多活动。作为网贷行业“电商造节模式”的促销活动,陆金所、拍拍贷、人人贷、翼龙贷、有利网以及入驻投之家的平台,共计约有50多家国内知名P2P平台参与本次活动。这些平台将在活动期间为投资人提供体验金、利息奖励、苹果系列奖品等奖励。

为响应P2P行业这场狂欢盛宴,专注于优质理财项目的P2P网贷平台天天赢已于近日启动理财狂欢月倾情回馈活动。据天天赢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吸引投资人,我们的活动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活动持续到六月初,投资满额即按一定标准返现,最高可以获得5180元现金返还。”

P2P网络借贷平台目前还处于跑马圈地、拼抢客户的阶段,正如当年的电商大战,活动促销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P2P行业发展进入关键期,“抢用户”就是“抢未来”。通过优惠力度较大的活动,吸引投资人试水,打造知名度。而只要平台过硬,能得到客户认可,那么客户群体在增量上的提高,必将带来交易额的快速提升。

除了“造节模式”吸引用户,也有部分P2P平台通过名人在娱乐及传媒领域的影响力,扩大品牌知名度。近期,中国乐坛知名组合“毅光年”宣布携千万元级投资,战略入股某P2P平台,这是中国互联网金融界首起明星个人投资P2P平台的案例。而此前,由任泉、黄晓明、李冰冰等人发起成立的StarVC投资基金注资某P2P平台,成为首个明星投资机构入股P2P平台的案例。

其实,P2P行业从业者也清醒地认识到,营销活动和各类包装宣传固然能吸引一些投资者的眼球,但对于平台来说,做好风控、打牢基础才是根本。互联网金融的核心还在金融,而真正的金融业务,不能只停留在渠道的层面,必须深入到产品结构的内层,特别是风险识别和风险管理。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认为,金融思维和互联网思维完全不同,互联网思维更为重视客户体验,而传统金融机构练好内功就是要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价值至上,这也是互联网思维的核心本质。

“我们希望借活动来吸引用户,但我们更希望用户忽略活动本身,看到平台本身的亮点。”据天天赢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天天赢平台不断创新金融理财产品,完善风控体系,专注于优质项目。安房赢属银行过桥业务,且有红本抵押,安全性高;安车赢属于车辆抵押业务,风险极低;日日红、股利赢是与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合作产品,收益有保障。且全部项目由深圳市众诚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第三方担保,广大投友可放心投资。”

在“造节模式”下,P2P网贷行业企业和投资人各取所需,实属双赢。而未来两至三年,这种行业混战的局面或许仍将持续。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