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兆集团上市之路,风雨无阻只为创造财富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5-05-15 17:25 我要投搞

恒兆集团风雨无阻的上市之路,虽然有一些异样的声音和不切实际的报道,但是我们的上市之路无法阻挡,只为开启财富之路。

“我男朋友听了一个胡某的话,投资了天某项目。和我信誓旦旦地说保准赚很多钱,又说是恒兆集团,大公司有保障,说怎么怎么赚到钱。但是我觉得哪有这么好的事,时间越久,我就越觉得不对劲了,我真的怀疑他被传销了!”

近日,记者收到许多受害者家属爆料,声称遭受“恒兆集团诈骗”,经过多日明察暗访、实地跟踪,记者发现:近期所谓的“恒兆集团”原是不法分子假借名义欺世盗名的行径所造成的谣传。而金融大腕恒兆集团此次不幸受到污蔑,集团高层也作出明确回应,澄清根本无任何传销项目,表示对受害者深感歉意,望公众不要轻易上当,望警方严惩不法分子。

 

1.png

 

 

2.jpg

 

在这起事件中,记者调查到部分传销首脑原为恒兆集团客户,在被利益的引诱之后,抛弃原有正规投资项目,私人进行利润巨大的传销,并在非法转移客户,以高额回报承诺赚大钱的“外汇投资理财”项目为诱饵,通过“新品上市”一说,使受害者蒙受巨大财产损失,身心遭受巨大伤害,但至今仍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在前赴后继。

 

3.jpg

 

就在胡海、汪昆、江勇等在被恒兆集团发现其不法行为后,几人四处捏造有关恒兆集团不能上市等传言,并伪造新集团并冠之各种实力强大的“证据”,推出新的传销骗局,利用网络平台、熟人关系进行诈骗,失去饮水思源的本性。此次误会给公众和恒兆集团带来严重困扰,为了打破传言,恒兆集团已正式发表声明向公众承诺尽快处理有关上市的苛冗要求,加快在新西兰证券市场上市步伐,掀起投资界新一轮高潮。恒兆集团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协助披露上述几人的恶行,还自己一个声誉,也还大家一个公道。

事实上,任何一项风险投资都不能保证稳赚不赔,天上没有白掉馅饼的好事,公众应该对此有明确的认知。专家表示,“谨防上当的重要一点就是投资前对项目公司作周全的了解,对项目风险作出评估,风险与收益不成正比的时候就要注意了。投资一定要寻求正规渠道!”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