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吧首届中国股神大赛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大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5-05-15 15:31 我要投搞

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国际时尚小姐全球总决赛中国执委会及浙江中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浙江影视娱乐频道、FM996和天天证券报、发财吧www.fcb168.cn)共同协办的“中慧杯”2015中国股神实盘炒股大赛于2015年5月8日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正式启幕。

 

 

“股市那么火,我想去看看。”这句网络流行语套用在股市里,成为投资者茶余饭后调侃的问候语。通过实盘炒股大赛这种形式能够接触到全国各地的股民朋友,一方面可以检验自己的炒股水平,与大家切磋交流,另一方面能够看到高手们如何操盘,从他们身上学习取经。

 

 

在开幕仪式上浙江中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兵正式宣布“中慧杯”首届中国股神实盘炒股大赛正式启动,李兵董事长还发表了自己近些年对股票市场的看法,阐述了公司发展的理念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当天一同出席的嘉宾有国际时尚小姐全球总决赛中国区赛务督导范烨小姐,资深股市操盘导师胡成强先生等业内人士与多位媒体人。

 

 

本次大赛拥有5亿实盘炒股资金,将设置春夏秋冬四个季度争霸赛,海选出50名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夺取最终的大奖。参加比赛的选手可以登陆大赛官网发财吧www.fcb168.cn),了解到比赛排名、热点赛况等信息,新蓝网将为大赛提供所有的网络服务,让选手的股票投资随时能够快人一步,股市一战逆袭,赚百万现金就等你来。

大赛将于2016年4月举行隆重的年度颁奖典礼,有兴趣的广大股友可以在大赛官网新蓝网www.cztv.com或发财吧www.fcb168.cn)报名参赛。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