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了解正宗阿胶糕吗?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5-05-14 16:25 我要投搞

众所周知,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数十种阿胶糕品牌,这就意味着阿胶糕的养生保健功效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接受。阿胶糕又称为即食型阿胶,不用加工就可以直接食用,是根据元朝元曲四大家之一白朴的著名元曲《秋夜梧桐雨之锦上花》开发出来的功能食品——“阿胶一碗,芝麻一盏,白米红馅蜜饯,粉腮似羞,杏花春雨带笑看,润了青春,保了千年,有了本钱。”。

《秋夜梧桐雨之锦上花》所提到的阿胶、芝麻、核桃仁配方便是杨贵妃养颜滋补的主要配料。阿胶糕流芳千载,上至皇宫贵族、下至平民百姓口口相传,其关键在配方。正宗阿胶糕的主料阿胶主要产地在山东东阿,至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阿胶最早记载于《神农本草经》,被列为上品。正宗阿胶糕所用的配料也很有讲究——新疆地产核桃、安徽地产黑芝麻、广西地产多晶冰糖、绍兴特产的十年以上黄酒等,按照科学配比,经过四十几道工序熬制成的阿胶糕为功效最佳!

但在盛产阿胶糕的产地东阿县,符合以上品质的却寥寥无几。因此,中国首届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组委会为了给大学生创业选一款放心正宗阿胶糕也是煞费苦心,经过多方了解、筛选,发现胶源堂阿胶糕符合正宗阿胶糕的配方,而且通过了各项质量检测,质量、包装等各方面可媲美任何正宗阿胶糕。并且,胶源堂阿胶糕是由第七代正宗阿胶传承人战全兴研发,正宗阿胶糕发明人刘玉峰管理熬制,大创赛组委会最终确定胶源堂阿胶糕为全国大学生创业实操放心品牌,并被世界微商大会组委会评为“世界微商大会指定礼品”。(了解更多正宗阿胶糕信息请添加微信号:jiaoyuantangJL)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