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网研发布大战略 宣布企业移动营销进入整合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5-04-17 15:48 我要投搞

  【赛迪网讯】4月1日消息,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有专家认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将引发全球产业发展的方式变革,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将加速融合,“互联网+”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新常态。

  “互联网+”的新时代已经到来,而企业的移动互联网完善程度整体水平不高,大部分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仍呈现碎片化状态,这无疑增加了品牌和产品的宣传成本,对于那些迫切希望融入移动互联网大潮的企业来说,此类问题亟待解决。

  


 

  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2015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

  4月2日,以“整合产业资源 促进互联网+”为主题的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2015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吸引了业内各大媒体的关注。会上,华瑞网研正式对外界发布了2015公司战略,涉及“依托信息通信研究院”、“整合产业资源”、“构建服务网络”、“连接企业个人”四大部分内容。除主办方华瑞网研外,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也参会并做精彩发言,另外还有新浪、腾讯、百度等业内知名企业到场参会。

  


 

  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领导敖立在会上发表讲话

  “华瑞网研作为研究院主持组建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就很好的依托了研究院的技术成果和行业资源。” 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原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领导敖立在会上讲到。“2015年,研究院将继续扶持华瑞网研,并使其充分发挥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力争将华瑞网研打造成为一家基于移动寻址入口服务提供移动应用产品服务和平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搭建企业与个人基于手机应用的沟通渠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中信国安领导何与民发言

  对于华瑞网研的未来战略前景如何,从中信国安领导何与民的现场讲话中就可以得到答案:“近年来,随着移动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我国移动互联网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阶段。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已成人们通信、信息交流、娱乐、商务交往的必备工具,并形成了以智能终端和各类应用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2014年,中信国安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进行战略合作,以中信国安和电信研究院的资金优势、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以华瑞网研为载体,携手拓展移动互联网业务。”

  


 

  华瑞网研副总经理邓金辉发言

  之后,华瑞网研副总经理邓金辉在现场详尽的介绍了华瑞网研2015战略。邓总提到,2015年华瑞网研将继续依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技术支持,整合产业资源,构建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企业搭建“统一入口”,彻底解决企业在移动端遇到的难题。其言简意赅的解读,不仅让大家了解了目前如何突破移动营销的企业困惑,也展示了华瑞网研旗下产品的未来发展前景。

  邓总还提到,华瑞网研举办此次发布会,就是为了推进“互联网+”在信息通信技术下,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以移动寻址、移动搜索等移动互联网入口技术和服务为基础,为企业和个人搭建沟通、服务、商务的桥梁,创造新的发展生态,解决企业在移动端营销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众所周知,刚刚过去的这几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黄金阶段,随着智能终端的发展和普及,手机的应用已经远远超越了人们的想象,已成为人们通信、信息交流、娱乐、商务交往的必备工具。作为移动寻址技术研发和应用解决方案的倡导者与推动者,华瑞网研通过推广“.手机”域名、12114信息名址、微入口等移动应用服务,就是要打造以智能终端和各类应用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引导公众移动端搜索习惯,为企业打造高效、完善、便捷的统一入口,构建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国家提倡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形成有力推动。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