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平安集团 万江龙抢占商圈O2O制高点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5-01-22 16:58 我要投搞

当很多人还在对O2O商业模式进行探讨研究的时候,O2O领域中的“新秀”,武汉万江龙网络优先公司却已经将O2O这一新商业模式付诸于落地实行,为国内多家客户打造定位独特而有效的商圈O2O平台模式,展现了自身非同一般的“老辣”。

2015年1月20日,万江龙和平安集团正式宣布的战略合作,更是在万江龙的O2O商业服务发展进程中,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天万江龙和平安集团共同宣布,平安集团已经完成对万江龙的战略投资,双方将在两个领域进行O2O服务的深入合作:对平安现有的一亿多用户及平安不动产业务相关的大量房地产开发商,平安将针对这些群体提供独特的O2O商圈平台;其次,针对万江龙快速扩充的商家,消费者,购物中心的客户,万江龙将和平安集团一起为其提供创新的金融服务。

毫无疑问,O2O商业模式之风在近两年已经席卷国内各个行业的不同领域。但从目前发展程度来看,更多集中在对于模式的探索、国外成功项目的借鉴等方面,国内还鲜有大量成功的案例。行业人士认为,这主要原因在于,O2O商业模式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对于其中所涉及到的科技或IT技术的深刻把握,更关键之处在于,对于不同行业自身商业业务模式的深刻理解,对科技和商业洞察的完美融合,是O2O能否成功落地的关键。

而“领航者”龚义涛却带领着他的万江龙,在国内的O2O领域另辟蹊径,聚焦在以购物中心为主的商业地产领域,并做得“风生水起”——目前中国前五大商业地产企业中,已经有两家和万江龙签约实施O2O项目,而在区域则有大量的商业中心开始邀请万江龙进行O2O模式创新。

据万江龙CEO龚义涛介绍,万江龙是中国市场上唯一提供全套购物中心O2O商业服务的公司(包括完整的O2O平台和O2O运营服务)。万江龙CEO龚义涛表示,万江龙提供的O2O平台已打通WIFI、微信、APP、WAP、智能POS等入口,将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到商业地产的每一个环节。公司和购物中心一起,有效降低媒体广告投入,将客流转换为用户,提升销售额;优化招商,调商,提升商业地产的资产价值,拓展新的盈利模式。

“我们的商圈O2O平台从14年4月上线以来,获得了社会上各界的广泛关注”龚义涛说。

作为先后在谷歌、阿里巴巴和万达集团担任核心要职的龚义涛,不同行业的工作经历,使得他对于如何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激发传统行业释放出巨大潜能,有着比其他人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洞察。

在万达期间,龚义涛成功地将万达广场智能化,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了中国购物中心的蓬勃发展,以及整体缺乏有效科学运营现状的尴尬。为此,龚义涛提出了“智慧商圈”的概念,强调用户和数据对购物中心为主的商业地产运营变革,把所有进入购物中心的用户行为数据化、标签化,再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和科学计算,最终实现用数据化模拟品牌指引,提升效率和销量。

虽然是O2O领域的“新贵”,但万江龙的整个团队却具备极为丰富和宝贵的商业地产O2O项目实战经验,这也或许可以理解为何平安集团会在众多O2O运营企业中选择万江龙的重要原因。

多年的O2O商业实操,也让万江龙CEO龚义涛深刻理解到,服务好购物中心的消费者和商家,不仅要做好用户服务、营销服务和大数据的应用,更重要的是要抓住现金流,与时俱进地推出面向消费者、商家的各种金融产品,这也是他选择平安集团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原因。

“平安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非国有企业之一,拥有最齐全的金融牌照和广泛的消费者、商家和地产开发商资源,我们相信和平安集团的合作,一定能打造出最受欢迎、规模最大的商圈O2O平台。”龚义涛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粤平)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