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羊年“羊”邮票首发羊城广州

来源:未知作者:地方企业时间:2014-12-10 10:27 我要投搞

2014年12月8日,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邮政联合召开的“羊年羊票首发羊城”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一个重大喜讯:中国邮政最终决定由羊城广州来承办2015《乙未年》的生肖邮票“羊”票的首发式!

《乙未年》羊票由曾设计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第三轮生肖“兔”、“蛇”邮票的、曾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作品绘制插图的吴冠英老师亲自设计并绘制。作为第一轮生肖票的首枚邮票,1980年发行的庚申年猴票因存世稀少自发行以来单枚价格已从8分钱上升到13000元,第三轮2004年猴大版面值为28.8元,至今已涨过1300元,由此可见第三轮生肖邮票收官之作——2015乙未年羊票具有市值大涨的潜力。

\

广州素有“羊城”之名,与羊票的缘分不言而喻,当这么多的天作之合巧遇在明年,“羊年羊票首发羊城”活动将会带给广州市民怎样精彩纷呈的嘉年华?为了迎接“羊年羊票首发羊城”这场盛事,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多表达祝福羊城、期盼羊年的机会,活动主办方广州邮政从2014年11月起陆续组织“我对羊年的祝福·吉尼斯纪录由我创”祝福语和明信片征集活动、“羊年羊城原地实寄封”设计大赛活动等共八项主题文化活动。

11月初率先启动的“我对羊年的祝福·吉尼斯纪录由我创”祝福语和明信片征集和“羊年羊城原地实寄封”设计大赛两项活动自上线以来,已有将近万名参与者通过明信片、祝福语和绘画作品表达对羊年的愿景,传递对家人、好友、同事、合作伙伴以及对羊城的祝福。参与者只要在微信上关注“微邮筒”公众号,在活动专区选择“我对羊年的祝福”,进入活动主页后,选择祝福语征集或明信片征集,就可以通过手机把与“羊城”、“羊年”相关的图片轻松制作成明信片上传“微邮筒”微信平台。最终所有明信片将汇集成为一张60平米的巨大明信片,挑战吉尼斯“世界最大明信片”的世界纪录。你的祝福将会呈现在世界面前!

\

活动参与无门槛,集趣味、传统文化及知识于一体,且参与活动100%有奖。每一位参与者均可获得一枚贴有羊票的极限首日封,该封将于2015年1月5日寄出,贴当天发行的羊邮,盖五羊邮局邮戳,名家设计,可谓极限三位一体,极具纪念意义;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羊年小版邮票和优惠购买羊年大版册的资格,因“羊票”是中国邮政第三轮生肖邮票的收官之作,因此具有极高的珍藏价值和升值潜力。除此之外还有iPad mini3、手机话费等大奖送出。

\

2015《乙未年》生肖邮票(小版)

如果想收藏这套升值潜力不可估量的邮票就得抓住机会了。现在有两个渠道可获得邮票:一是即日起至1月3日前往各大邮政网点预订羊年邮票系列生肖邮品,待1月5日邮票正式发行后即可取得所预订的邮品。二是等到2015年1月5日邮票首发当天前往各大邮政网点购买现货。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由于目前预订情况火爆而邮品数量有限,第一种做法会更保险更实惠。

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邮筒”、“广州邮政”、“广州主题邮局”等微信号,登录“广州邮政便民服务网上营业厅”、“广州邮政集邮网”等网站,或亲临全市各大邮政营业网点了解更多“我对羊年的祝福·吉尼斯由我创”祝福语和明信片征集活动及其他活动详情。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