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库业迎春天 智慧粮仓已成新方向(附股)

来源:作者:时间:2014-10-30 11:10 我要投搞
板块整合,有效进行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

  从智慧粮仓的经济效益来看,大量物联网设备的应用,使得数据采集和反馈更简便准确,降低了仓储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消除信息孤岛,避免了人工核对数据的无效劳动,降低粮库管理成本;数据挖掘、商业智能等技术的应用,也为管理决策者提供了大量直观的分析数据;另外,采用最佳保存环境和最优操作模式,降低粮食的存储成本,重量损耗和品质损耗,真正实现“颗粒归仓”智慧粮库能解决系统繁多,操作不便,数据不直观,管理者与具体业务人员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实现数据中心与物理层面、生产层面、管理层面直接对接,将各分割的板块整合,有效进行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

  据我们的推测,实体粮库领域以及智慧粮仓及相关的物联网领域得到政策支持,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处于农产品供应链上游的科技型和制造类公司以及下游的物流企业将会受益。


文章评论
本站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网友到我们论坛交流,谢谢支持! 现在就去论坛>>